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事近了?Selina自爆「會未婚生子」:想要小孩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0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0 13:37
Selina表明現在很想要談戀愛。(圖/翻攝自Selina臉書、IG)
Selina表明現在很想要談戀愛。(圖/翻攝自Selina臉書、IG)

女星Selina(任家萱)遭遇燒傷、失婚及失聲3大人生難題,但她都堅強挺了過來,結束5年婚姻後感情一直備受外界關注,她近日自爆身邊都沒有追求者,並直言自己就算不結婚也要生小孩,預告未來可能會未婚生子。

39歲的Selina於2016年與「阿中」張承中離婚,結束5年的情分,張承中在離婚3年後就與金鐘視后尹馨交往,但她的戀情一直無消無息。根據《鏡週刊》報導,Selina近期萌生了想再談戀愛的念頭,以往算命不問感情運的她,今年特別詢問身邊是否有桃花,但命理師告訴她正緣會在42歲後才會出現。

 

由於Selina與張承中的婚姻是任媽牽線促成,現在Selina恢復單身,任媽還想幫忙介紹優質對象,讓Selina開玩笑地說,「妳還不怕啊?我都怕了。」此外,Selina也哀怨說,她對於追求的定義是對方要很積極約她出來,但自從她離婚至今,身邊都沒有人追求,以前談戀愛輕而易舉,現在困難度大增,讓她自嘲說「就像減肥一樣。」

或許是曾歷經婚姻失敗的關係,Selina一談到結婚立刻話鋒一轉「先不用」,並直言未來遇到心儀且心靈契合對象的話,不一定會走入婚姻階段,只要彼此有愛就能生小孩,結婚就像是把事情搞大一樣,哪天她與另一半分開,就會變成一件大事,「承諾可以有很多種」,認為低調的愛情比較好,對於戀情一切講求順其自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Selina#任家萱#燒傷#再婚#張承中#尹馨#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693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