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腿磨蹭我」曾國城遭控性騷允諾更謹慎 女導再發長文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9 0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0 15:26
廣告導演馮云(圖左)指控曾國城多年前疑對她性騷。(圖/翻攝自馮云、TVBS資料畫面)
廣告導演馮云(圖左)指控曾國城多年前疑對她性騷。(圖/翻攝自馮云、TVBS資料畫面)

繼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後,廣告導演馮云也跳出來指控演藝圈大哥曾國城多年前疑性騷她的往事,昨(8)日曾國城發聲明承諾「未來會更加謹慎小心,避免因為工作和節目內容讓任何人有不舒服的感受」,馮云昨深夜也2度發長文吐露心聲,直指對「曾先生回應」並不太在意。

更多新聞:包辦家務還「手洗王瞳內褲」 艾成驚揭遭白眼碎唸

 
 
馮云日前爆料自己22到25歲時是妝髮師,曾有1、2個月負責打理曾國城的妝髮,她記得很清楚「當我幫曾先生化妝的時候,他用手和腿很紮實(或者說很故意的)亂滑亂磨蹭著我的大腿(當時手有沒有故意的碰到胸部我模糊了 應該有吧)。」昨曾國城對此回應:「出道30年來,跟我共事過的工作人員和藝人超過上千人,大家應該都能感受到我對工作的熱忱。未來,我會更加謹慎小心,避免因為工作和節目內容讓任何人有不舒服的感受。」

更多新聞:揭慘遭抱腰性騷!女歌手公開點名「2個字主持人」
 
針對曾國城的回應,馮云昨在臉書上發出2點聲明,首先她表示自己當初PO文的初心是想用文字聲援雞排妹,謝謝她的勇敢與存在;其二則是希望能對 「過去或現在或未來…不管何時被他人有意無意的性騷擾或霸凌的人」發出訊號。她強調,若發文能因此幫助到某個人更容易將這些身心不需要的垃圾推出生命,進而讓更好的能量流入身心,「那怕是只有一個人,我也會非常開心,也謝謝宇宙給我這個機緣。」
 

 
馮云再發長文回應曾國城。(圖/翻攝自馮云臉書)

至於曾國城回應和外界怎麼看她,馮云說自己都不在意,「不論對雞排妹,對所有因這類似事件而受過創傷驚嚇的人,同時也對曾國城先生都能有些正面的助益,但不強求…自由來去。」
 
馮云還提到倘若自己回到20多歲,回到那個被性騷擾的時刻,「如果不要選擇像以前那樣裝沒事的硬吞,也不是就地甩人家一巴掌(沒學過武術的女生可能打不過吧),那有沒有不傷人也不傷己的處理方式呢?」她也詢問網友實質可行的建議,或許也能給未來可能遇到同類事情的孩子或正處於這困擾的人一些幫助。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雞排妹控遭性騷

#曾國城#性騷#馮云#女導演#廣告導演#雞排妹#鄭家純#翁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727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