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苗可麗談性騷擾力挺曾國城 自爆曾誤觸「綜藝天王」私處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7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7 22:08
苗可麗自爆曾誤觸豬哥亮的私處。(圖/TVBS)
苗可麗自爆曾誤觸豬哥亮的私處。(圖/TVBS)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指控男歌手翁立友對她性騷擾,甚至還加碼爆料知名主持人曾國城在擁抱時刻意壓胸。苗可麗今(6)日在個人簽書會談到此事,她除了力挺曾國城是「很好的人」,她也分享當年不小心摸到豬哥亮私處的故事。

苗可麗力挺曾國城是「很好的人」。(圖/TVBS)

 
針對近日鬧得沸沸揚揚的雞排妹性騷擾案,苗可麗表示「我沒有資格評論,因為我不是當事人,我也不在場,我覺得沒有任何人可以去評論這件事」。被問到女明星是否比較容易遭遇性騷擾,苗可麗以過去在秀場打滾的經驗表示,秀場上很多動作都是做效果,這要看當事人用什麼樣的角度去看待,在台上作秀就是會互相開玩笑,包括她自己也會對別人開玩笑,「我不會如此解讀這些在台上效果的事情」。

至於女明星該如何自保?苗可麗說,很多時候大家都有選擇的權利,也有拒絕的權利,如果當下覺得不舒服,她認為直接拒絕就是最好的方式,而且這樣一來,別人也有解釋的機會。

苗可麗也分享,有次和豬哥亮拍攝電影時,她不小心用手摸到對方的私處,兩人當下都沒說話,只是一直笑,事後她趕緊跟豬哥亮道歉,豬哥亮則大方回說沒關係,「所以很多時候真的會有意外啦,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摸他!」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雞排妹控遭性騷

#雞排妹#翁立友#性騷擾#鄭家純#曾國城#性騷#苗可麗#豬哥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25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