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勝利號」打頭陣 Netflix設置新春片單「888」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7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7 20:41

串流平台二月備戰,搶攻春節觀看流量,Netflix除了整理華語片單設置懶人包,方便民眾點選,更提前布局情人節,推出愛情電影,而Diney+除了有米老鼠的動畫片,更推出漫威宇宙的幕後紀錄片《面具之下》陪伴粉絲。

圖/翻攝自勝利號Netflix 正式網頁

 
電影預告《勝利號》:「她是個值錢的小鬼頭啊,錢,你打算把船上這顆炸彈賣給黑狐黨。」

Netflix搶攻OTT新春電影檔期,由韓星宋仲基主演的,新電影《勝利號》打頭陣,太空科幻劇情場面震憾精彩,之後另一部宋仲基主演的新影集,「黑道律師文森佐」也將在二月上線,不只韓國影視吸睛,華語片也有精華大整理。

電影預告《同學麥娜絲》:「我我我想,我想重看一次同學麥娜絲,對。」

 
強檔國片包括同學麥娜絲,孤味陽光普照等大量國片,都被Netflix收納在「新春片單」之中,設置懶人包觀眾只要到Netflix搜尋888,就能夠一覽華語內容,更搶先佈局情人節。

電影預告《首映夜》:「麥爾坎你知道嗎,我覺得你一旦知道有人關心你,知道他們愛你,你就再也不會想到他們了,只有快失去的時候,你才會開始注意。」

主演《天能》的好萊塢演員約翰大衛華盛頓,和新一代「蜘蛛女」贊達亞,共同主演的黑白電影《首映夜》,透過刻劃情侶關係的考驗細究愛情的本質,而Diney+二月份,除了有米老鼠動畫撐場,漫威宇宙更推出紀錄片。

電影預告《Marvel's Behind the Mask》:「當我開始在漫威工作,我問StanLee,你是怎麼創造出這麼完美的漫威角色。」

找來替漫威創作漫畫的作家藝術家等人,以不同角度來分析漫威超級英雄故事,並且深入探討英雄角色身份的核心主旨,讓粉絲能更加瞭解漫威宇宙。

電影預告《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既然我跟J先生一刀兩斷,我即將了解這城市有很多人要我命。」

而HBO GO春節檔期則有,《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以及《雙子殺手》等電影開播,OTT平台全面備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春節#Netflix#影集#電影#國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712

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