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排妹還原性騷吐15字 網看傻:承認陷害曾國城?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7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7 11:31
雞排妹指控曾國城性騷。(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曾國城臉書)
雞排妹指控曾國城性騷。(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曾國城臉書)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的性騷擾案連環爆,接連指控尾牙企業老闆、台語歌王翁立友襲臀、主持人曾國城擁抱時刻意擠胸,她5日在語音社群平台Clubhouse吐心聲,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她說,「那場尾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遭性騷」,引來質疑「那曾國城呢?」

更多新聞:再驚爆壓胸內幕 雞排妹暗指「曾國城是慣犯」

 

雞排妹在Clubhouse還原遭性騷過程,湧入5千人聆聽。(圖/翻攝自Clubhouse)

雞排妹指控在1月29日某企業尾牙上被翁立友吃豆腐,同時加碼爆料,曾國城曾經在錄完影擁抱時刻意擠她胸。對於控訴,翁立友否認性騷,強調自己是受害者,曾國城則澄清,擁抱僅是對友誼的表現方式,當下不舒服可以直說。

網友對於雞排妹稱尾牙是第一次性騷,提出質疑。(圖/翻攝自PTT)

對於曾、翁兩人回應,雞排妹說,收到城哥的道歉,要翁向曾學習,至於翁在記者會上避不見面,讓雞排妹發聲明強調只是想要對方道歉而已。據《ETtoday》報導,雞排妹5日在clubhouse說,這場尾牙是她「人生第1次遭性騷擾」,當下非常驚恐,回家自我檢討哪個環節有問題。
 

更多新聞:當下吞淚苦衷曝 雞排妹控翁立友「露骨性騷」:手滑過去

消息傳至PTT後,網友紛紛留言質疑,「城城哥白道歉了嗎」、「這是承認自己陷害曾嗎?」、「嗆曾國城性騷的時間點,跟尾牙的時間點有沒有矛盾啊?」、「說謊不打草稿,那曾國城是第幾次?坐時光機回去錄節目喔?」、「翁是第1次想到被性騷擾,曾國城是事後回想的,算第2次」、「越抹自已越黑耶」。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雞排妹控遭性騷

#雞排妹#曾國城#翁立友#性騷擾#PTT#Clubhouse#尾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64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