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是受害者!」翁立友淚嘆人言可畏:連哭的空間都沒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5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5 23:20
翁立友身陷性騷疑雲首度現身。(圖/TVBS)
翁立友身陷性騷疑雲首度現身。(圖/TVBS)

捲入雞排妹(鄭家純)性騷疑雲的台語歌王翁立友,今(5)日原定下午2時出面開記者會,卻因雞排妹到場延遲近1小時。稍早雞排妹離開現場後,翁立友終於出面發聲,他雙手合十現身,3度重申自己是受害者,不解為何自己需要出來面對。翁立友感嘆「人言可畏」幾度哽咽,他也強調自己從過去、現在到未來自己不曾傷害任何一位女性及男性,若有請提告,讓司法證明他的清白。

更多新聞:嘆翁立友名譽全毀 她轟爆雞排妹:當大家癡漢捧妳上天?

 

「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翁立友今在豪記唱片委任律師等人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他表示這段時間以來的紛紛擾擾,自己不是躲起來,只是很無奈的在思考這次的事件,原以為謠言會止於智者,可惜天不從人願,「這段時間我過得非常的不開心、不舒服,所以我想用另外一種方法出來表達我的感覺,我要來面對!」

更多新聞:要求翁立友道歉!雞排妹「突發5點聲明」控2度傷害

翁立友在記者會中3度強調自己是受害者,說著說著幾度哽咽,「這事件開端引起不是我,從頭到尾都不是我引起的,讓我非常痛苦,過去、現在、未來我從不去傷害任何一位女性跟男性,如果有,請他們提出告訴,讓司法讓法院來證明我的清白。」
 

更多新聞:「見笑!」殺到記者會狂罵雞排妹 阿嬤身分曝光

翁立友說他熱愛工作,但現在整個都變調了,「我想哭,我連哭的空間都沒有…這件事情發生,我的母親擔心到每天都在哭」,他甚至萌生輕生念頭,只是想到若真的走上絕路,「我翁立友這3個字就再也不是清清白白,如果我輕生,我的媽媽、我的母親,她這輩子永遠就抬不起頭了。」

翁立友提到,自己想起阮玲玉留給世人最後的遺言,「人言可畏…人言可畏的可怕恐怖在這次的事件當中我才能深深的體會,她當初是多麼的無助,多麼的無奈!」他也強調,自己現在唯一擁有的權利就是,拜託發生不愉快的人提告,「我沒有權利要求妳跟我道歉,但是我有權益請求妳拜託妳來告我,還我一個清白。」
 
最後翁立友提到,自己的夢想除了讓媽媽這輩子過著安穩的日子,還有就是能討一個老婆,「他的老公是清清白白的,我希望以後我的小孩,他的爸爸是清清白白的!」  

翁立友記者會全文

大家好,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這一段時間的紛紛擾擾,我不是躲起來,我只是很無奈地在思考著這次事件,大家認為的性騷擾事件,我本來想謠言它會止於智者,但是呢這個想法天不從人願,沒辦法、沒想到、沒辦法滿足大家的認知跟需求,所以這一段時間,我過得非常地不開心、不舒服,所以我想用另外一種方法,出來表達我的感覺,我要來面對,我不是不勇敢的面對。

要來面對這個事情的時候,我已經想了很久,我是一個受害人,為什麼我要來解釋這個事件,這個事件的開端引起不是我,從頭到尾都不是我引起的,但是變成我要來面對,這個事情是我從來都沒有想過的。整個性騷擾,這個名詞,我深深的思維過,讓我非常的痛苦,我要跟大家報告,過去、現在、未來,我從來不去傷害任何一位女性跟男性,我再一次懇切地跟大家報告,我從來不會去傷害任何一位女性跟男性。如果有,任何人請他們提出告訴,讓司法、讓法院來證明我的清白,這樣才比較公平一點。
 

我是一個單純的藝術表演者,這是我的工作,我熱愛我的工作,但是現在整個都變調了,我想哭,我連哭的空間都沒有,這件事情發生,我的母親擔心到每天、每天都在哭,這讓我非常地不捨。我想要發洩情緒,告訴大家我沒有做過什麼,為什麼會有人說我做這件事情這麼不堪,本來以為讓有智慧的人來去做判讀,但是又不行,最後我甚至連想輕生的權益都沒有。

我有想過為什麼我沒有這個權益,我想到阮玲玉留給世人最後的遺言「人言可畏」,人言可畏的可怕、恐怖,在這一次的事件當中,我才能深深的體會,她當初是多麼的無助,多麼的無奈,現在我唯一的權利,我想我不能做這樣的事情,因為如果我做了這件事情,我翁立友這個名字,就再也不會是清清白白,如果我輕生,我的媽媽、我的母親,她這輩子永遠就抬不起頭了,所以我沒有這個權利,我不能做這個事情。

但是,我現在唯一擁有的權利就是,這次的事件發生不愉快的人,拜託你們提告,我沒有權利要求你跟我道歉,但是我有權利請求你,拜託你來告,還我一個清白。我有我的夢想,我希望我能夠讓我的媽媽,這輩子過著安穩的日子,這是我的夢想;我還有一個夢想,就是我討一個老婆,她的老公是清清白白的,我希望以後我的小孩,他的爸爸是清清白白的,難道這次事件我不是受害者嗎?

今天,這個聲明會,大家的問題,也是我的問題,大家想要問的,也就是我要去跟法官說,我從來沒有做過任何的性騷擾事件,也沒有影響到任何人,所以記者先生、小姐們,如果你們用心去思考,你們就會明白了,立友現在的立場,現在的處境就是受害人,謝謝大家,謝謝。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雞排妹控遭性騷

#翁立友#雞排妹#性騷#鄭家純#豪記#受害者#想哭#人言可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0736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