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瑞士機械錶對蘋果逆襲調侃 9成相似外型價格85倍


發佈時間:2021/02/05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5 12:39
瑞士獨立製錶品牌亨利慕時推出Swiss Alp Watch機械錶。(圖/翻攝自「H. Moser Watches」YouTube)
瑞士獨立製錶品牌亨利慕時推出Swiss Alp Watch機械錶。(圖/翻攝自「H. Moser Watches」YouTube)

近乎完美複製Apple Watch,售價卻是85倍的手錶你看過嗎?瑞士獨立製錶品牌亨利慕時(H.Moser & Cie)昨(4)日正式曝光Swiss Alp Watch,不過外型卻跟蘋果手錶非常相像,售價為3萬800元美金(約85萬元台幣),深邃的黑色錶面、面盤指針下方正在等待更新的「轉圈圈」圖標,被不少網友稱作機械錶最大膽的設計。

根據《THE VERGE》報導指出,Swiss Alp Watch機械錶不僅模擬Apple Watch的外型設計,連蘋果系統產品的等待更新圖標也模仿的維妙維肖。Swiss Alp Watch搭載HMC 324手動上鍊機芯,螢幕上的「待機畫面」效果其實是特製的「針錶盤」,而手錶背後的底蓋無遺展現內部的機芯構造,是以透明的藍寶石水晶玻璃呈現,原廠售價約85萬元台幣,限量50支,實際價位則依代理商進口有所調整。

 

手錶背後的底蓋完整展現內部的機芯構造。(圖/翻攝自「H. Moser Watches」YouTube)

消息曝光後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不少手錶愛好者紛紛表示「好好看,但買不起」、「這是對蘋果的大膽調侃吧」、「Apple Watch售價只要5900元至12900元台幣,相對來說好便宜」、「等待更新的圖標設計好特別」、「看完心跳漏一拍」、「兼顧繁複與優雅」。

實習編輯/李家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蘋果#設計#瑞士#手錶#限量#機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6

0.1077

0.2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