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敵人變朋友! 吳宗憲破天荒合體連千毅:他是人才


發佈時間:2021/02/04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4 15:49
吳宗憲過去槓上網紅直播主連千毅,兩人今(4)日卻合體直播,跌破觀眾眼鏡。(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過去槓上網紅直播主連千毅,兩人今(4)日卻合體直播,跌破觀眾眼鏡。(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綜藝天王」吳宗憲過去槓上網紅直播主連千毅,雙方還隔空交戰,怎料吳宗憲今(4)日稍早卻突然開直播,與昔日死對頭連千毅拍片拜年,吳宗憲還稱連千毅為「不可多得的人才」,甚至透露兩人將跨業合作,雙方在螢幕上大和解,讓不少觀眾跌破眼鏡。

吳宗憲與連千毅一同開直播。(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稍早在臉書直播,還在文末寫道「沒有不可能!每件事都有可能,沒什麼事是不可能的」,甚至邀請相差2歲的昔日宿敵連千毅當來賓,影片一開頭就說,在我身邊有位青年才俊,你們都猜不到,剛「學成歸國」的好朋友連千毅,他也特別澄清兩人不是敵對關係。

此外,吳宗憲也稱讚連千毅「是一個不可多得的人才,在直播業上面無人能出其右」,最後透露兩人會找一天聯手直播推薦好商品送觀眾。直播結束前兩人還合體拜年祝福,吳宗憲還直呼連千毅變得好客氣,讓他不習慣。影片播出後,不少網友紛紛表示「浪子回頭金不換」、「連復出後變溫柔了」、「沒有永遠的敵人」、「祝兩大天王,未來合作順利」、「誇張了,見鬼了」。

實習編輯/李家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直播#網紅#吳宗憲#合作#拜年#連千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0761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