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球入圍!黑豹遺作角逐影帝 「后翼」爭影后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4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4 13:22

第78屆金球獎,正式公布入圍名單,其中「黑豹」查德威克鮑斯曼,去年八月罹癌過世,而他靠遺作《藍調天后》,入圍男主角獎,另外影集的部分,王冠被提名6項,是入圍大贏家。

圖/翻攝自Netflix Asia YouTube

 
電影《藍調天后》:「我會給自己找個樂團錄幾張專輯,我知道怎麼演奏真正的音樂,而不是這種即興的爛東西。」

「黑豹」查德威克鮑斯曼,化身20年代的小號手,跟藍調之母瑪雷尼相互對峙,靠著這角色,入圍金球獎最佳男主角。

電影《藍調天后》:「列維你要盡早知道,你說的話不重要,瑪說的才算數。」

 
查德威克鮑斯曼,去年八月罹癌病逝,藍調天后是他最後的遺作,也格外引人矚目。

影集《王冠》:「由兩個女人掌權,這是我們國家最不需要的,或許這正是國家需要的。」

另外電視類名單,王冠是入圍大贏家,被提名最佳影集男主,其中女主女配雙料入圍,共六項大獎,至於后翼棄兵的安雅泰勒喬伊,也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

影集《后翼棄兵》:「有一個棋士讓我很害怕,誰?那個俄羅斯人。」

后翼棄兵入圍2項,包括迷你劇集女主角,和最佳迷你劇集,不過安雅想勝出不容易,因為對手包括還原人生的妮可基嫚,以及美國夫人凱特布蘭琪,都是影后級的角色,至於喜劇類影集,《艾蜜莉在巴黎》共提名2項。

影集《艾蜜莉在巴黎》:「有人發現這個工作環境很不正常嗎,我覺得你才是搞得滿城風雨的人。」

不只莉莉柯林斯,入圍喜劇類女主角,這部影集也入圍最佳喜劇類影集,超強卡司集結,爭奪鍍金機會金球獎預計三月1日,跨美東美西直播揭曉得獎名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影帝#金球獎#電影#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2

0.1283

0.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