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聲明後再曝音檔 翁立友親聲「向粉絲道歉」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3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3 19:21
翁立友發布聲明「力挺雞排妹提出告訴」。(圖/TVBS、翁立友臉書)
翁立友發布聲明「力挺雞排妹提出告訴」。(圖/TVBS、翁立友臉書)

台語歌王翁立友被影射於尾牙現場對雞排妹(鄭家純)毛手毛腳,不僅言語騷擾還襲臀,他昨(2)日透過所屬豪記唱片表示已進入蒐證階段,揚言對雞排妹提告,不過今(3)卻態度急轉彎「力挺雞排妹提出告訴」,更PO出音檔向粉絲表示歉意「讓大家擔心了」。
 
更多新聞:屈中恆爆婚姻危機!與妻「3年零互動」擺爛:沒有心挽救

 


翁立友在臉書放上音檔表示,「各位朋友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隨後將文字聲明內容朗誦一遍,強調「潔身自愛是我的信念,任何人的權利,尤其是女性的權益,被欺負了、遭受汙辱了,我們都會為她感到惋惜。」指出若雞排妹感覺自己權益受損,「我們力挺她提出告訴,替他爭取應有的權利,是非黑白應該是要由司法,來做公平正義的主持」。
 
最後,翁立友也表示,保護女性是大家的責任,希望新冠病毒的疫情趕快過去,讓大家新年可以團圓,過著更開心、健康的生活,「祝福大家牛年行大運,牛轉乾坤,慈悲無敵,感恩」。
 
 
更多新聞:決心不提告翁立友 雞排妹挨批炒新聞「不相信的就不信」

不過對於翁立友支持提告一事,稍早雞排妹出席《國際橋牌社》外傳的贊助活動記者會時表示,她所做的就是把一切如實陳述出來,「對方想要做什麼,不關我的事」,更嚴正說明不提告不代表她炒新聞,「就算我告了,不管是告贏還是告輸,甚至發生什麼事情,不相信我的人就不會相信我」。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雞排妹控遭性騷

#翁立友#雞排妹#鄭家純#性騷擾#襲臀#尾牙#提告#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27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