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名翁立友後 雞排妹強調「都是真事」:不在乎丟工作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2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3 16:14
雞排妹指控翁立友摸臀騷擾。(圖/雞排妹臉書、TVBS資料畫面)
雞排妹指控翁立友摸臀騷擾。(圖/雞排妹臉書、TVBS資料畫面)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主持尾牙活動時遭老闆性騷擾、男歌手襲臀,引發外界震驚,面對外界質疑聲浪,雞排妹貼出尾牙歌單,網友紛紛猜測該名男歌手就是台語歌王翁立友,她今(2)日也首度證實,指名道姓控訴就是翁立友對他性騷擾,事情延燒至今她無奈表示「把歌手的名字說出來,如果導致我在演藝圈會沒有工作,我不在乎」。
 
更多新聞:僅韓國瑜能勸出趙少康? 她曝關鍵內幕:誠意感動

 

雞排妹透過《聯合報》還原當天事發經過,當時原介紹翁立友上台後就能退場,兩人不會有任何交集,不料翁立友不僅叫住她詢問「會不會唱我的歌?」還安排脫稿演唱,事後更越靠越近,翁立友一舉左手滑過她的臀部,甚至表示「一定要為妳開公司」,令她感到相當不舒服,經過一番猶疑掙扎才決定寫下此段經歷。事後她也強調,昨(1)日看見豪記唱片的聲明,完全沒提到翁立友的名字,才決定公布所有內容。
 
(圖/雞排妹臉書)

事後,雞排妹在臉書表示,她從來沒想過被欺負後,還得對抗外界的各種惡意聲浪,「把歌手的名字說出來,如果導致我在演藝圈會沒有工作,我不在乎,因為我說的,都是真實發生過的事情」,但對於沒有選擇的人而言,只能說聲「辛苦了」。
 
 
更多新聞:控主持尾牙遭翁立友性騷擾 雞排妹淚揭完整真相

事實上,翁立友所屬的豪記唱片昨(1)日發出聲明稿表示,「1月29號萬豪酒店的演出,是一個很單純的商演尾牙宴 ,本公司的歌手,均秉持本份,表現最好的歌藝,讓在場的觀眾欣賞。而本公司當天演出的藝人,出道以來,均尊重工作,潔身自愛,從無任何緋聞發生」,不過事情延燒至今,仍有待公司出面回應。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雞排妹控遭性騷

#雞排妹#鄭家純#翁立友#性騷擾#摸臀#尾牙#豪記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3

0.0975

0.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