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口罩也能解鎖iPhone 蘋果iOS測試新功能


發佈時間:2021/02/02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2 14:41
(圖/翻攝自9to5mac)
(圖/翻攝自9to5mac)
蘋果公司今天發布iOS14.5/iPadOS 14.5 Developer Beta 1開發者測試版,包含幾項重要更新,例如戴口罩時可使用Apple Watch解鎖iPhone,以及提供App追蹤控制項目與透明度。

在最新的開發者測試版中,當用戶戴口罩遮住口鼻並嘗試使用Face ID時,可以利用Apple Watch快速解鎖iPhone。Apple Watch必須配戴於腕上並已解鎖,只需看一眼iPhone即可自動解鎖;Apple Watch將會發出觸覺回饋,讓用戶知道iPhone已經解鎖。
 

使用者可以在iPhone上「設定」裡的「Face ID與密碼」,選擇使用Apple Watch解鎖iPhone。使用這項功能時,Apple Watch必須戴在用戶手腕上並經過認證,而且裝置設備必須位於附近。

iOS 14.5/iPadOS 14.5 Developer Beta 1另提供App追蹤控制項目與透明度,開發者必須獲得用戶許可,才能對用戶進行追蹤。使用者可在「設定」裡查看已允許追蹤的App,也能隨時變更偏好設定。

其他新功能包括可以讓語音助理Siri打電話給緊急聯繫人;針對最新的Xbox和PlayStation遊戲控制器加入iOS和iPadOS支援功能;iPadOS擴展手寫辨識、隨手寫等功能;改善CarPlay中的「分享抵達時間」與開放5G全球雙SIM卡支援功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iPhone#解鎖#口罩#蘋果#Face I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753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