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藝閨密遊車河! 宋芸樺、夏于喬撞臉放閃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30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30 17:22

近來台灣實境節目趨勢,喜歡放慢步調,展現明星私下真實的一面,尤其最近有不少演藝圈閨密都攜手合作,一起錄製實境秀,像是劉品言就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推出特別企劃,找來楊謹華、夏于喬跟宋芸樺出遊,還有曾寶儀在節目中,也跟著隋棠回老家南投,回味童年,感受美景。

圖/翻攝自劉品言官方專屬頻道 Esther Liu’s Official Channel youtube

 
節目片段《四纖女出遊記》:「妳拍戲這麼辛苦,真的好辛苦喔好辛苦。」

一直被說撞臉的宋芸樺跟夏于喬,看起來就像姊妹,在車上用娃娃音對話,讓楊謹華跟劉品言忍不住大翻白眼,這回他們四人到了台中,由劉品言開車載著閨密開心出遊。

節目片段《四纖女出遊記》:「你們點了什麼就是點頭冰,就是點頭冰招牌,吃了會一直這樣(點頭)對,那我要去然後就再也停不了了,對就再也停不了了,所以妳拍戲的時候就要這樣所以我一整天到高美濕地的時候,跟男主角說我愛你哈哈哈。」

 
由美食老饕楊謹華帶路,四人合吃一碗冰,好吃到頻頻點頭,一口接一口,接著前往高美濕地,宋芸樺更是完全放飛自我。

節目片段《四纖女出遊記》:「好好好可以可以,再顧一下表情拜託,腿伸直一點,我腿就這麼短。」

在高美濕地上假裝跳起現代舞,宋芸樺鬼靈精怪的一面,讓姊姊們都笑開懷瘋狂幫她拍照,找閨密一起錄實境秀,總有新火花,另外曾寶儀也跟著好友隋棠,回家鄉南投吃美食。

節目片段《我們回家吧》:「而且我喜歡醋加很多好香喔,就是要這個味道,就是你小時候得味道嗎,都沒有變嗎(沒有變)。」

外省家庭的隋棠,對麵食料理格外有感情,還到了嬸嬸家作客,不小心曝光了女神的小時候。

節目片段《我們回家吧》:「隋棠小時候是個怎麼樣的孩子啊,很機靈她小時候就很聰明,從小你就看得出來她很機靈,喜歡搔首弄姿啊。」

兩人也到日月潭,回味童年記憶時的美景,聊天遊湖,將愜意生活分享給大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宋芸樺#夏于喬#節目#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45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