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排妹遭醉老闆騷擾沒人救 再爆被演藝圈大咖壓胸托臀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30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3 11:49
女星雞排妹以敢言形象,累積許多粉絲。(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女星雞排妹以敢言形象,累積許多粉絲。(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27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今(30)日凌晨自曝,日前主持尾牙活動遭到主辦公司的老闆「言語騷擾」,當下因為沒人幫她,只好忍住把流程走完,事後她將當晚收入全部捐出,感嘆「過程雖然是爛事,但我可以把結局變成好事」,更加碼爆料自己疑遭大哥級主持人和男歌手騷擾的往事。

雞排妹今在臉書發文表示,昨晚主持尾牙時,主辦公司的老闆喝酒過後,講話開始不禮貌,在台上持續騷擾,把低級當有趣,她列出老闆對話包括「妳單身喔,雖然我結婚了,但我可以為了妳離婚喔」、「加碼數字隨便妳喊,因為妳是未來老闆娘」、「我們還沒約會就喊這個數字,也太貴了吧」等語,並透露還有更令她不舒服的對話。

 

雞排妹感嘆,當下沒人來救,可能也沒人能救,她只好忍著把整場流程走完,不影響員工們抽到大獎的歡樂,並在活動結束後,把委屈自己賺來的錢,拿去幫助有需要的人,將10萬元捐給某基金會的老人暨身障弱勢家庭照護計畫,「過程雖然是爛事,但我可以把結局變成好事」。

(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更在留言區加碼爆料,她有次錄影結束疑遭到一名形象很好的主持人大哥「壓胸」,對方在跟來賓握手擁抱時,她感受到對方身體壓上來,胸部被擠壓的程度讓她當場愣住,懷疑是她自己想太多還是對方故意,最後她認為正常人就算抓錯距離,也會立刻說不好意思,此事後來就沒下文了。

 
雞排妹在另一場活動遇到一名男歌手在舞台上向她搭話,對方稱「我們衣服顏色這麼搭,站在一起很好看,妳就站在我旁邊吧」,當時對方右手拿著麥克風說話,左手前臂突然貼著她的臀部舉起來,讓她當場愣住。她下台後回想,若跟旁邊的人站很近,左手需要抽出來,往右移動不就好了,而當時他們旁邊都是空的,直言「他就是故意的」,跟上次的主持人一樣,事後也沒道歉,因為他們都形象良好,沒人會覺得他們是噁男。

(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感嘆,小時候看到陌生人出現詭異的舉動都會閃開,長大後才發現根本來不及閃,沒遇過職場性騷擾的人在當下一定會被嚇到,經過好幾次回想,確定對方的惡意後,連比大部分人有話語權的她都不知該如何是好,她希望每個人都多一點同理心,因為很多事情沒有想像中那麼容易。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雞排妹控遭性騷

#雞排妹#鄭家純#性騷擾#尾牙#主持人#歌手#老闆#職場#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0776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