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片主題曲拚「聲量」 蕭敬騰、青峰獻唱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9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9 21:06

最近寒假電影強檔接連上映,為了替電影加分,主題曲的部分也找來實力派歌手助陣,像是電影《緝魂》找來青峰深情演繹,高爾宣則是為電影《複身犯》親自寫歌,另外還有《跟你老婆去旅行》則是由蕭敬騰親自譜曲獻唱。

圖/翻攝威視電影 YouTube

 
電影預告《跟你老婆去旅行》:「阿智,你覺得這樣很好玩嗎,我就是因為把你當兄弟,我才幫你追她的嘛。」

電影《跟你老婆去旅行》:「劇中張書豪飾演陳妍希的老公,不過為了借錢周轉,答應鳳小岳開出的條件,讓他帶著自己的老婆去旅行,展開一段奇妙之旅,主題曲由導演林孝謙作詞,找來蕭敬騰譜曲演唱。」

電影主題曲《不完美的我》:「從不完美的我,你填補了我生命的缺漏。」

 
導演林孝謙:「媽媽是他(蕭敬騰)的歌迷,然後我也很喜歡他,所以一開始就有點想說,欸當時就提出邀請嘛,那老蕭也很謹慎,一開始的時候是讓他看過全片之後,然後我們再討論要不要寫這首歌。」

電影即將在二月中上映,而寒假期間,還有其他多部強檔電影,即將輪番上陣,為了替電影加分,紛紛找來實力派歌手獻唱,像是青峰也替《緝魂》演唱主題曲。

電影主題曲《不苦》:「在我眼前痛哭,我卻無法碰觸。」

同樣由導演填詞找來許哲珮作曲,再由青峰獨特的空靈歌聲完美詮釋,讓導演程偉豪,首次聽到Demo就備受感動,大讚跟電影的感覺完全契合,另外還有高爾宣,也獻出自己的第一次,為電影製作主題曲。

電影主題曲《Till My Ride Comes》:「在這人山人海為什麼能信的只有自己,I keep chasing dreams,but I don't know what they means。」

高爾宣為電影《複身犯》量身打造,寫歌的時候就把自己融入劇中角色,感覺彷彿心裡住著一個要爆發的怪物,盡力符合電影劇情,懸疑驚悚又壓迫的氛圍,創作出爆發力十足的歌曲,讓影迷更加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片#歌手#電影#影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27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