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盜刷信用卡18萬 星姐劉依放棄后冠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30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09/09/30 16:26

原本該是美麗與智慧兼具的選美冠軍,卻可能是一個說謊的小偷嗎?今年7月31日,才獲選為2009年新加坡小姐的19歲學生劉依,被媒體踢爆,一年多前曾盜用他人信用卡,而且盜刷18萬台幣買東西;如今受不了輿論壓力,劉依坦承犯錯,並放棄星姐后冠,不過她還是懇求大眾原諒,讓她可以繼續參加世界小姐選拔。

穿上粉紅色比基尼,秀出健康笑容,19歲的劉依是剛出爐的新加坡小姐,原本還準備參加世界小姐選拔,只是星姐光環背後,卻隱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因為新加坡媒體踢爆,劉依在1年多前盜刷信用卡,輿論壓力,迫使劉依選擇放棄星姐后冠。

2009新加坡小姐劉依:「我覺得這是個對大家都好的選擇,包括那些不支持我去參加世姐的新加坡人。」

新加坡媒體報導,劉依在去年4月份,涉嫌盜刷他人信用卡,簽帳金額高達8000新幣,相當於18萬台幣,今年5月被法院判緩刑,要受監視2年。

不過劉依參加新加坡小姐選拔時,沒有說出這段過去,但在機智問答裡,她無意間透露了自己對金錢的看法。選美主持人:「妳覺得錢和權力,哪個比較重要?」劉依:「這問題實在很有趣,兩個都很重要,但如果要我選一個的話,我會選擇金錢,因為金錢可以買到權力,謝謝。」

現在更傳出,劉依從小學一年級就在商店偷東西,劉依說她患有躁鬱症和雙重人格,偷東西是精神疾病在作祟;如今她出面道歉,只希望得到原諒,可以代表新加坡,參加世界小姐的選美。

◎畫面:新加坡亞洲新聞台、翻攝自YouTube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86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