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出生14天「確診遺傳病」 男星不捨:從沒如此擔心過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8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8 15:12
小煜透露兒子剛出生14天就確診蠶豆症。(圖/翻攝自楊奇煜臉書)
小煜透露兒子剛出生14天就確診蠶豆症。(圖/翻攝自楊奇煜臉書)

從「Lollipop棒棒堂」男孩出身的35歲藝人小煜(楊奇煜),去年7月閃婚小7歲的護理師女友李顏言,本月9日喜迎寶貝兒子Mujo。然而寶寶才出生半個月,卻被驗出罹患1病症,讓夫婦非常擔憂,嫩妻更自責都是隱性基因遺傳。

更多新聞:5寶爸么兒「全身30%燙傷」住院5天 醫護依規定通報

 
 
據《聯合報》報導,小煜夫婦日前接獲醫院通知兒子要做新生兒檢查,因近日疫情升溫,嬰兒又無法戴口罩,讓夫妻倆已夠緊張,沒想到又得知兒子確診「蠶豆症」的消息,讓夫妻倆更是心慌。醫師提醒不能吃蠶豆及碰樟腦丸,但強調只要多注意,孩子還是會健康成長,才讓小煜鬆了口氣,但他也坦言「從來沒有這麼擔心過,真的是人生第一次!」

更多新聞:認了有拿錢!潘懷宗涉「詐300萬助理費」用途曝光

 
小煜喜獲麟兒。(圖/翻攝自楊奇煜臉書)

 
據《自由電子報》報導,小煜坦言接到老婆打電話給他,說兒子確診蠶豆症時,「好難想像她一個人在醫院怎麼面對!?」小煜透露,蠶豆症是因為媽媽的隱性基因遺傳,所以老婆很自責,幸好只要小心照顧,並非太嚴重的遺傳病。
 
至於何時再拚第2胎?小煜表示周遭好友都建議2胎不要距離太遠,「像是阿緯就跟我說太太生完後2、3個月,月經就會來,可以趕快衝刺一下,我也不反對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小煜#棒棒堂#楊奇煜#新生兒#出生#蠶豆症#遺傳病#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1

0.0905

0.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