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媳遭趕出門發憤買房 婆婆逼「上繳整屋」送大姑住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7 2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8 00:06
媳婦與丈夫被婆婆搬出自己買的房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媳婦與丈夫被婆婆搬出自己買的房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連房子都要覬覦!一名妻子與丈夫婚後靠著自己雙手打拚賺錢,終於買到一間房子,豈料婆婆要求她們搬回婆家伺候兩老,甚至要求把新買的房子送給大姑住,讓她超級傻眼。

該名媳婦在臉書「靠北婆婆2.0」透露,丈夫因婆婆一句「你給我搬出去住!不然一起住大家都不開心」,就決定搬出來自己奮鬥,雖然婆婆一直看不起他們的經濟能力,但是夫妻倆打拚多年,終於買到屬於自己的房子。

 

(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臉書)

由於婆婆擔心愛女嫁出去後,家裡只剩下兩老沒人照顧,便把主意打到媳婦與兒子身上,要求兩人搬回家住。媳婦崩潰說,大姑原本與公婆一起住,但婆婆卻要求她們讓出房子送給大姑,「她不是問我們意見,而是她自己異想天開的決定!真的是太可怕了!我老公直接拒絕,巫婆就說:到時再算!」婆婆的種種逼迫,也讓媳婦傻眼說「叫我們搬回去伺候她,還讓出自己的房子!她是腦袋壞掉嗎?」堅決不准自己與丈夫再回到婆家受罪。

媳婦的痛苦PO文,引來網友紛紛留言說,「她想太多...叫她親生女兒留下照顧,剛好而已不是」、「幻想很美麗,現實很殘酷,不要一天到晚做白日夢」、「搬遠一點,互不聯絡最好」、「憑什麼你們買的房子要給別人住?然後要搬回去住伺候老巫婆,一定要堅決反對到底」、「叫大姑搬回去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婆媳#公婆#買房#房貸#房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1125

0.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