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劭華怕死搶防疫保單 陳淑芳曝「保險掛零」心酸原因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6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6 23:33
金鐘視帝龍劭華(右圖右)搶買防疫保單。(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青睞好戲臉書)
金鐘視帝龍劭華(右圖右)搶買防疫保單。(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青睞好戲臉書)
衛福部桃園醫院群聚案已有15人確診新冠肺炎,讓民眾瘋買台產的防疫保單,台灣各地出現「500元之亂」,即使該保單已停售,仍是話題焦點。連67歲金鐘視帝龍劭華都自嘲「怕死」全家都已買該保單。而81歲金馬影后陳淑芳則透露沒買保險的原因。

更多新聞:全民瘋搶防疫保單 陳時中:「不划算」曝真正風險
 

龍劭華和陳淑芳今日出席新戲記者會,由於劇中女主角從事保險業,讓媒體追問戲中要角們,有無購買超夯的防疫保單。對此,龍劭華說,什麼保險都有買,而經紀人剛好認識保險業務,老婆就幫全家買了防疫保單,當作「買個保障」,更自嘲「好像是怕死的人比較會保險」。

金鐘視帝龍劭華(右)與金馬影后陳淑芳(中)合作新戲。(圖/翻攝自青睞好戲臉書)

而陳淑芳說,年輕時家境不富裕,沒錢可以買保險且無相關資訊,後來雖然有能力,但又被人騙賣房子,現在僅能租房子住,如今已超過80歲被保險人年紀,想買也難買到,才會身上1張保單都沒有。平常只有拍戲劇組幫忙保的意外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部桃#防疫保單#龍劭華#陳淑芳#保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635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