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直擊!連勝武擁吻長髮妹 赴女方家過夜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6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6 15:00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二兒子連勝武,被新聞網拍到,跟一名瘦高女子親吻,甚至連勝武晚上還住在女方家,對此,連勝武妻子路永佳回應平面,提到連勝武做了什麼事情,必須跟他一起面對。

圖/TVBS

 
連戰二兒子連勝武跟路永佳,10年前甜蜜結婚,10年後傳出婚變,被平面媒體拍到,連勝武跟一名瘦高女子當街擁吻。

記者李品誼:「女方先走這間餐廳用餐,直到10點半,連勝武搭車來找他,兩人手牽手走出餐廳,搭上計程車,再到通化街的酒吧續攤。」

圖/TVBS

兩人到了酒吧之後行為舉止更加親密,連勝武也會主動親吻女方,兩人在酒吧聊到凌晨兩點,之後就在女方家過夜,跟連勝武友好的立委李德維保守回應。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怎麼樣來好好的面對處理,我覺得這比較重要,詳細的狀況可能還要再了解。」

連勝武的妻子路永佳回應平面媒體,說到如果是他做了什麼事情,我必須跟他一起面對,他要出來自己負責,可是因為家是兩個人的,也提到不知道連勝武跟骨感妹關係到什麼程度,現在講離婚太突然了。

圖/TVBS資料畫面

路永佳友人:「生日快樂。」

路永佳IG進一年都已獨照和小孩照片為主,連最近過生日也不見連勝武身影,甚至還有這一張照片引發連想,以戲劇《30而已》開頭說到,王漫泥遇到渣男,有離開的勇氣,顧佳,太太該有的智慧她都有,媽媽的霸氣也不少,總之在我們面前很多條路,走哪一條是自己的選擇,難免不小心走錯,不用死胡同打轉,新住處越來越舒服,謝謝我的路上有很多陽光正面好朋友,帶給我正面力量,也謝謝朋友借我住福居,似乎兩人關係出現問題已有端倪,連勝武都以經商為主少插手政壇事務,如今卻因為婚姻問題躍上版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連勝武#路永佳#婚姻#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902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