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敢講住桃園!女星「公開籲封城」:大家忍耐1個月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6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6 14:20
部桃群聚感染擴大,雙胞胎女星佩佩認為桃園不妨封城。(圖/翻攝自蔡佩佩臉書、TVBS)
部桃群聚感染擴大,雙胞胎女星佩佩認為桃園不妨封城。(圖/翻攝自蔡佩佩臉書、TVBS)
衛福部桃園醫院(簡稱部桃)群聚感染擴大,桃園人一時間也被貼上標籤。8年前成為桃園媳婦的39歲雙胞胎女星佩佩(蔡佩伶),因在台北經營韓式婚紗店生意,得台北、桃園2地跑,無奈表示現在大家都對桃園很敏感,直言「我希望封城!」

更多新聞:見群聚擴大「3天前」延期婚宴 桃園新人得賠22萬
 
 
據《自由電子報》報導,佩佩8年前嫁到桃園,住家位於桃園火車站附近,她透露自己有觀察指揮中心公布的幾個確診病例足跡,「我們家離部桃真的很遠,公布的那些黃昏市場、麥當勞、摩斯、全聯、南門市場,其實都離我家不近,我們家族群組也都彼此關心通報。」

更多新聞:驚爆「未被匡列」!部桃加護病房醫護傻眼:範圍很怪
 
佩佩認為大家忍耐1個月就好。(圖/翻攝自蔡佩佩臉書)

 

但是因為部桃爆發群聚感染,佩佩無奈表示,自己對外都不太敢提住在桃園,平時有到苗栗育幼院進行腦內開發公益課程的她,還主動問院長需不需要先請假?結果院長秒回「真是太謝謝妳了」,明顯看得出來鬆一口氣,但她仍表示疫情緩解後樂意回去教課。
 
佩佩經營韓式婚紗多年,去年疫情爆發後,業績一度掛零,如今反而快速成長3成,每月營業額可破百萬。但如今得北、桃2地跑的佩佩,倒是希望桃園不妨封城,直言「現在大家都對桃園很敏感」,認為忍耐1個月就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部桃#封城#佩佩#雙胞胎#桃園#桃園醫院#群聚#感染#確診#禁桃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794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