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音樂盛典澳門登場! 五月天在台預錄奪2獎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5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5 12:50

大陸線上平台昨晚在澳門舉辦音樂盛典,許多台灣音樂人像是五月天和周杰倫、田馥甄都獲獎,受限於疫情,典禮採各地區事先預錄,不過表演內容不馬虎,林俊傑親自設計走位,田馥甄一席優雅透膚銀色禮服,仙氣十足。

圖/翻攝自五月天吧微博

 
樂團五月天:「(恭喜),哈囉大家好,我們是五月天,很高興可以拿這個獎。」

天團五月天奪下「年度最佳樂團」和「最具人氣在線演唱會」兩獎,大陸騰訊音樂盛典24日舉行頒獎典禮,碰上疫情,其實他們並沒有到澳門現場,歌手都採事先預錄。

樂團五月天《因為你所以我》:「你和我,用最小回憶堆成宇宙。」

 
歌手林俊傑《交換餘生》:「交換餘生也許忘了第幾夢,那時我們身處第幾號時空。」

其中林俊傑更為表演親自設計舞台及走位,一口氣獲得「最佳製作人」、「最佳港台男歌手」和「十大金曲」,橫掃三獎,睽違四年發行新專輯的田馥甄,也榮獲「最具影響力港台女歌手」肯定。

歌手田馥甄《無人知曉》:「看不見聽不到愛不了卻注定要糾結,我想我是壞人故意不聽懂你的拒絕。」

優雅透膚銀色禮服,襯托出女神氣質,歌手們提前在中港台各地區預錄,服裝造型依然講究、排場比照演唱會,毫不馬虎,天王周杰倫也奪下三大獎。

歌手周杰倫:「《Mojito》這首歌曲能夠獲得2020由你音樂榜年度最高連冠歌曲,感謝騰訊音樂。」

歌手薛之謙《天外來物》:「你在世俗裡的名字,不重要了。」

樂團八三夭《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只想見你未來過去我只想見你。」

 
八三夭也獻唱紅到大陸的偶像劇神曲,中、港、台歌手輪番上陣,即使受疫情影響無法到現場,流暢的頒獎過程和表演依舊讓觀眾看得享受。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音樂盛典#五月天#周杰倫#田馥甄#預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1295

0.2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