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00位港星遭爆失業! 佘詩曼砍酬勞接工作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2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2 14:29

香港持續受到疫情影響,經濟面臨極大衝擊,去年本來就因疫情,造成不少演藝人員事業停擺,現在狀況惡化,就有香港記者爆料,600名港星陷入失業危機,部分TVB明星,甚至要靠領救濟金維持生活。

圖/翻攝鳳凰禮品 微博

 
大陸媒體:「TVB明星的現狀,慘澹的收入令人咋舌。」

香港面對第四波的疫情,許多拍攝、活動被取消,知名香港娛樂記者朱皮爆料,香港已經有600多位明星失業,部分人更是從去年疫情爆發開始,就一直處於零收入狀態。

港星佘詩曼:「就算我玩通宵,睡覺起來臉都是滑嫩的。」

 
連TVB一線女星佘詩曼,出席剪綵活動的費用,也被砍到只剩2萬港幣,約7萬3000元台幣,網路流傳出TVB明星月薪清單,一些三線演員,工資不到台幣三千,失業時間一長,只得靠救濟金維持生活。

港星古天樂:「我們演藝人協會有跟他們聊的,其實也了解他們現在在這疫情之下,已經做了一些事情出來,會幫助他們的。」

香港演藝協會會長古天樂,去年4月曾為香港演員們,籌募資金援助,受影響的藝人,每人都可以收到9000港元,約台幣三萬五,當時許多明星都感動發文謝謝古天樂。隔了9個多月,香港疫情遲遲沒有緩解,藝人的經濟困境也很難好轉。

港星曾志偉:「這個入口的味道非常好,很純。」

而1992年曾加入TVB,主持節目、晚會,之後進軍影壇的67歲資深藝人曾志偉,22日確定出任TVB副總經理,兼行政委員會特別顧問,負責拓展綜藝節目市場,也為年輕人創造更多就業機會,因為人事令過程保密,讓香港娛樂圈震驚,不過疫情沒過去,演員們的生計,短時間還是很難獲得改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冠肺炎#失業#香港#港星#零收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30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