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上疫情!染疫者《哭悲》追逐戰 朱軒洋逃亡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2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2 13:55

以疫情為創作背景的作品越來越多,不僅美國、大陸、韓國,當紅電影反應時事,現在台灣也加入行列,黃立成出品的電影《哭悲》昨晚舉辦首映會,新人朱軒洋和雷嘉納擔綱男女主角,逼真的特效化妝,最令他們印象深刻。

圖/翻攝麻吉砥加電影Machi Xcelsior Studios臉書

 
藝人黃立成:「連好萊塢都停住都沒在拍片,我們台灣環境很好,很認真很道地的一個恐怖片。」

對作品充滿自信,麻吉大哥黃立成化身出品人,帶著演員朱軒洋、雷嘉納等人,出席台灣首部疫情恐怖片《哭悲》首映會。

預告《哭悲》:「走囉。」

 
人們遭到新型病毒感染,開始變種,發狂攻擊無辜民眾,讓原本甜蜜的情侶朱軒洋和雷嘉納,上班分開後就此踏上不歸路,對比如今社會,相當雷同。

藝人朱軒洋:「台灣社會的現況,用極誇張的方式去呈現,所以不用去想他的合理性。」

藝人雷嘉納:「現在的社會議題,再來是他激發出,你是相信人性本善還是人性本惡,潛在的內心。」

疫情持續,各國藉著肺炎作為創作背景的影視作品,越來越多,大陸不停拍疫情片,還有韓國、以及當紅醫療美劇、安海瑟薇主演的電影《封城之後》,台灣也搭上熱潮。

藝人朱軒洋:「每天都像在過新的一天一樣,期待明天會遇到什麼樣的狀況,到底會有多少血,或是到底會有多少屍體在我們前面,打戲的時候難免會受傷,(特效)化妝我覺得讓我們所有劇本,都來得更真實,拍的時候是暑假,我們大家都很常在戶外拍就曬傷。」

21歲的朱軒洋在戲中,斷指、腳扭傷、舌頭裂開,還瘦了好幾公斤,搭檔首度擔綱女主角的20歲新人雷嘉納,也因為被鐵欄桿割傷腳,進醫院2次。電影花了三個月日夜趕工,製作道具增加驚悚氣氛,以及逼真恐怖的妝容設計,都令觀眾期待,在肺炎肆虐之際上映,充滿可看性之外,也挑起觀影者的敏感神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電影#哭悲#首映會#朱軒洋#雷嘉納#黃立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49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