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曬嬌妻「挺渾圓凸肚照」網湧入狂賀 黃子佼發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2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2 15:10
黃子佼曬夫妻合照(圖右),網友發現孟耿如腹部隆起疑有孕。(圖/翻攝自黃子佼、孟耿如臉書)
黃子佼曬夫妻合照(圖右),網友發現孟耿如腹部隆起疑有孕。(圖/翻攝自黃子佼、孟耿如臉書)

48歲主持天王黃子佼(佼佼)和小19歲的女星孟耿如愛情長跑7年,去年(2020)終於登記結婚,小倆口的生子進度備受外界關注。昨(21)日佼佼曬出一張夫妻合照,眼尖網友發現孟耿如的肚子明顯隆起、疑似懷孕,紛紛留言喊恭喜,黃子佼也親自回覆了。

更多新聞:3桃園疫調人員「發燒、拉肚子」 緊急採檢結果出爐

 
 
黃子佼昨在臉書上貼出夫妻穿搭照,透露因為拍廣告提早收工,覺得太熱就回家換衣服,兩人穿著情侶系列出門和友人聚餐。但網友仔細一看,穿著卡通圖案襯衫的孟耿如手插口袋,腹部竟明顯隆起,看起來激似已懷胎好幾月。

更多新聞:部桃「72病患轉出」成隱憂 專家:我們一直不敢講
 
一時間,網友紛紛湧入祝賀,寫下「肚子這麼大囉!恭喜耶」、「愛妻這張看起來像有了餒」、「肚子…恭喜哦」、「那肚子很搶戲…莫非…」、「請問那是孕婦嗎」,就連藝人邵大倫都表示「恭喜佼哥!歡迎來到育兒世界。」
 

黃子佼貼出老婆跳芭蕾舞的影片澄清孟耿如沒懷孕。(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貼出孟耿如另一角度照片。(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結果佼佼連忙貼出老婆跳芭蕾舞的影片和另一個角度的照片澄清,直呼「昨天這樣,今天三個月,怎麼可能啦!就是插口袋時擠壓的啦~笑死」。
 

TVBS每日熱搜榜

#黃子佼#孟耿如#佼佼#凸肚#懷孕#有孕#肚子#腹部#恭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680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