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度面臨財務危機!侯昌明遭友詐騙「1年狂損千萬」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1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1 17:41
侯昌明曾因投資失利損失千萬。(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侯昌明曾因投資失利損失千萬。(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

51歲藝人侯昌明和老婆曾雅蘭結婚多年、育有一對兒女,經常在節目中分享家庭趣事,而侯昌明在圈內是「節省」出名,曾爆出許多誇張事蹟,不過他卻自爆曾被友人騙走1千萬,之後再度因股票慘賠千萬,讓他下定決心將積蓄轉至老婆名下。

侯昌明在1年內損失千萬。(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侯昌明近日在節目《命運好好玩》透露,年輕時努力駐唱,在30歲前就存到1千萬,並與友人談及想要做些投資,便開始隨對方做名車買賣,一開始也真的有賺到錢,之後卻發現是一場騙局,加上當了別人的保人,一年內賠掉1千萬。

侯昌明再度因投資失利慘賠千萬。(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多年積蓄一夕之間消失,讓他萬念俱灰跑去找熟識的師傅提點,沒想到師傅笑說「你現在不被騙,50歲也會被騙!」讓他找回一點信心,在婚後把財產都過戶到老婆名下,這樣別人要借錢時,就有藉口可以逃避,也開始再次努力存錢。
 
除了存錢外,侯昌明也投資股票,盼望能加快累積財富的速度,卻遇上2008年經融風暴,再度損失千萬,也讓他覺醒學會資產分配,不把風險集中在同一個地方,也擬定明確的人生計劃表,經過長時間努力,才過上現在的生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侯昌明#曾雅蘭#投資#股票#損失#千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806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