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鄧福如新歌「漢堡包」 諧音「和寶寶」曬喜事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1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1 17:03

歌手鄧福如即將當媽,寶寶性別仍然保密到家,結果新歌「漢堡包」MV一上線,不但歌名取諧音,有「和寶寶」一起的感覺,MV主角更是由一名小女孩出演,也讓粉絲猜測阿福的小寶寶應該就是女生。

圖/翻攝自鄧福如 AFÜ youtube

 
歌手鄧福如《漢堡包》:「太空的漢堡包,太空來的漢堡包。」

小女孩衝破終點線,闖過一關又一關,彷彿人生旅程,這是歌手鄧福如的最新MV,歌名取做「漢堡包」,諧音有如「和寶寶」一起的感覺,呼應阿福即將待產的近況,也引發外界聯想。

歌手鄧福如《漢堡包》:「太空人吃漢堡包喜歡配辣椒,連火星美眉也跑來打卡拍照。」

 
保密到家的寶寶性別,外界也猜測應該跟MV主角一樣是位小女生,影片中充滿暗示,阿福的肚子也全程遮緊緊,不是拿塊漢堡廣告牌擋在前面,就是完全不拍到把孕肚藏好好,這點很有共識,因為MV導演就是網紅老公HOWHOW,HOWHOW首次執導MV,還特別在留言區寫下,導演本人應該又高又酷又帥,視同夫妻倆向外界報喜,而挑在1月20日晚上上線,還有消息指出,這才是阿福真正的預產期,讓人相當期待好消息,另外歌手白安的新MV,也是別出心裁。

歌手白安《白色》:「你放鬆我,擁抱我。」

白安與新生代演員徐鈞浩,一同化身馳騁溜冰場的冰上曲棍球員,穿上重達十公斤的正式比賽服裝練習溜冰,彷彿致敬經典日劇《冰上悍將》情節,沒想到同時間,新生代歌手ZI的新MV,也上演冰上曲棍球的戲碼。

歌手OZI《SLIDE》:「Straight to the head you love your liquor Feelings and alcohol's a mixer。」

OZI穿上冰球服大秀球技,另一方面又跟著音樂舞動,展現運動魂兼具嘻哈感,讓一票粉絲被帥翻,直稱他是被歌手耽誤的運動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太空人#MV#導演#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1106

0.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