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空健身」體脂率降1%創新低 小禎大方曝秘訣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0 0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0 11:13
小禎減重成功之後,身體狀況也愈來愈好。(圖/翻攝自IG)
小禎減重成功之後,身體狀況也愈來愈好。(圖/翻攝自IG)

藝人小禎先前曾因為內分泌失調,導致體重直線上升,之後靠著運動健身和飲食控制,逐漸找回健康的體態。她曾提到自己最胖的時候,體脂率高達41%,持續努力下在去年12月降至16.6%,19日晚間她在IG發文分享,自己的體脂率又下降到15.5%,她也大方分享這背後原因。

與上個月相比,小禎的體脂率降到15.5%又創新低紀錄。(圖/翻攝自IG)

 
小禎19日晚間在IG發文透露,近期因為工作太忙,加上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去健身房的次數減少了,但自己還是很積極地擠出時間運動,這次去到健身房時,內心其實忐忑不安,她擔心最近太過鬆懈,之前的努力恐功虧一簣。

沒想到身體指數報告出爐,小禎看了忍不住開心大笑,戲稱「我的身體真的很貼心呢!知道主人累,系統有主動增肌減脂,太棒啦!不知養成吃不胖的體質,還養成了自動更新增肌減脂的功能」。為了證實自己所言不假,小禎還分享照片,她的體脂肪率來到新低的15.5%,比起去年12月底的16.6%,又降了1.1%。

究竟是怎麼達成的?小禎也大方地表示,在減少運動的情況下,就只能加以注意飲食,最近都是自己煮,當然還少了很多可以喝酒的時間。同時她還分享了自己在健身房努力運動的照片,可以看出她的體態更加窈窕。

 
小禎自曝最近較少上健身房,但體脂率會降的原因,應該是和飲食控制有關。(圖/翻攝自IG)

看到小禎的體脂率再度下降,網友們熱烈討論回應,紛紛大讚「真是太神奇了」、「一直創新低耶」、「小禎的肌肉線條練得超美的」、「這讓我更有衝勁了,繼續堅持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減肥攻略大進擊

#小禎#體脂#新冠肺炎#健身房#內分泌失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0723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