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同泡菜是韓文化 韓網紅Hamzy遭控辱華


發佈時間:2021/01/19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9 19:49

南韓美食網紅Hamzy,大口享用食物的樣子,讓人覺得超療癒,不只超過530萬人訂閱他的頻道,還有大陸公司和他簽約,但近來有粉絲在她影片下方留言說,「大陸人把包飯說成是自己的文化,讓人生氣」,Hamzy因為按讚,被指控辱華,不但粉絲掉了40萬,大陸公司也和她解約,Hamzy不得不趕緊出面道歉。

圖/翻攝娱乐榜姐 微博

 
大口大口,豪邁吃下自己做的餐點就是這種自然不做作的風格,讓這位南韓美食網紅,擁有超高人氣在Youtube經營的頻道,多達530萬人訂閱甚至還吸引大陸公司和他簽約,並開設微博官方帳號,但最近他卻因為一個舉動,惹怒大陸網友。

韓國粉絲,在他影片留言寫到,「大陸人把包飯說成是自己的文化,讓人生氣」,因為這位南韓網紅,針對這段留言按讚,被視為支持,是辱華的表現,不只大陸公司和他解約,微博粉絲還掉了40萬。

南韓美食網紅Hamzy:「和大家道個歉,我不是故意的,沒有仔細看內容,就直接點讚。」

 
特別開直播鞠躬道歉,強調粉絲留言,不管寫什麼都是先按讚再說,沒有刻意侮辱大陸的意思,但其實在這起事件之前,擁有更多粉絲,大陸美食部落客李子柒,才被韓國網友出征。

看到李子柒做泡菜,粉絲留言說,泡菜是韓國傳統食物,每種文化都來自大陸,太噁心了,還有人寫到,要一起投訴,因為影片扭曲歷史,中韓之間的「泡菜之爭」,其實已經延燒數個月,還有南韓教授,直接在美國主流媒體刊登廣告,宣傳韓國泡菜是給全世界的美食,為了搶食物發源地頭銜,中韓戰火,短時間恐怕難以平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紅#道歉#南韓#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99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