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網選手隔離抱怨多 喬科維奇提訴求被拒絕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9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9 18:5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澳網包機有3架出現乘客新冠肺炎檢測陽性,造成72位選手在隔離的14天期間,無法外出訓練,引發不少球員抱怨,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也替選手們發聲,提出六項訴求,但都被官方拒絕,強調所有選手一視同仁,而今年參加澳網的台灣選手總共四人,其中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也首度獲得放行能外出訓練。

球員:「開始。」

 

被迫待在飯店房間隔離,波蘭籍的19歲網球球后也沒閒著,把握時間跟隊員自主訓練。

選手們各出奇招跟規定妥協,但當然還是有人愛抱怨。

英國網球選手戈登萊德:「少數球員就愛小題大作,我看到很多人抱怨食物。」
 

誰在抱怨食物不好,就是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他寫信向主辦單位提出六項訴求,包括所有房間提供健身和訓練器材,還要給予「像樣的食物」,但都被官方狠狠拒絕。

澳洲維多利亞州州長安德魯斯:「人們可以自由提供需求清單,但答案是不行,我們有一套非常清楚的規定和準則。」

不管你是A咖還是C咖,官方強調都沒有特殊待遇,不過其實澳洲已經為澳網做了許多特例,像是入境旅客都得隔離14天不能外出,但澳網的包機選手如果檢測結果為陰性,一天最多可以外出訓練5小時。

台灣網球選手詹詠然:「現在呢,我們已經全部準備就緒了,然後準備迎接,我們來澳洲第一次的訓練。」

進入主辦單位設立的「泡泡園區」,台灣女將詹詠然在IG分享隔離及訓練畫面。

台灣網球選手詹詠然:「終於跟大家會合了,皓晴已經開始打了。」

詹家姊妹大讚澳洲防疫很扎實,至於我國雙打「世界球后」謝淑薇,出外訓練計劃因為接駁問題遭取消,只在飯店房間做簡單球感訓練,至於網球一哥盧彥勳也po出顏色豐富的口罩照片,還有詳細記錄到飯店隔離的過程,強調為了安全起見這麼做是必要的,嚴格防疫措施讓台灣球員安心不已。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澳洲#網球#喬科維奇#確診#拒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28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