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2歲蕭薔火辣身材不科學 靠「1招」維持超狂螞蟻腰

編輯 簡妤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6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6 16:58
52歲的蕭薔依舊保持火辣身材。(合成圖/翻攝自全娛樂爆料、蕭薔微博)
52歲的蕭薔依舊保持火辣身材。(合成圖/翻攝自全娛樂爆料、蕭薔微博)

「台灣第一美人」蕭薔近期罕見出席活動,豐滿的雪白上圍、纖細的23吋螞蟻腰再次驚豔粉絲,直呼:52歲這身材不科學!英國《每日郵報》也曾報導:出道30年,蕭薔越活越年輕!前陣子,蕭薔因疫情關係開啟YouTube頻道,也大方公開了凍齡+瘦身食譜,更自曝有一套「三八政策」,呼籲愛美的熟女們絕對要學!

52歲蕭薔公開「凍齡食譜」,佛系瘦身不復胖

 

蕭薔在頻道中透露,平常每一餐的飲食習慣,就是只吃七分飽,不會暴飲暴食、撐壞肚子!另外,蕭薔分享,女生要多攝取薏仁、牛奶、山藥及杏仁等食材,不只能幫助維持體態,還能抗老美白!完美身材無懈可擊的蕭薔也直呼,就算很想減肥,偶爾也要放縱吃炸物,避免憋得太辛苦,一不忌口就復胖!

蕭薔23吋螞蟻腰、漫畫少女腿,全靠「瑜珈」練出來

蕭薔能hold住23吋螞蟻腰、超纖細少女腿,除了靠飲食吃七分飽控制,最功不可沒的,就是長年練就的超深厚瑜珈底子!蕭薔分享,透過瑜珈拉筋、伸展,提高肌肉耐力,是讓身材線條柔美而不剛硬的秘訣,就連超高難度的「一字馬」、「天堂鳥」姿勢動作,對蕭薔而言都是易如反掌!
 

蕭薔曝「三八政策」:8小時工作+8小時睡覺+8小時談戀愛

最後,蕭薔也提到,女人想要活得凍齡、活得美麗,最重要的就是隨時保持在愉快的狀態。為了減肥而禁食,搞得情緒不穩,不只會加速老化,也容易破功!蕭薔透露,多年來有著一套「三八政策」:八小時工作、八小時睡覺、八小時談戀愛,讓生活與工作達到平衡,規律的生活,也是長年維持好身材的秘密。

原文請見:「第一美女」蕭薔52歲深V禮服超火辣,23吋螞蟻腰、漫畫少女腿驚豔全場!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減肥攻略大進擊

#蕭薔#美女#凍齡#瘦身#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0718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