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偷聞女友內褲氣炸 「不是我的味」揭慘綠真相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5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5 23:03
內褲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內褲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精神科名醫王俸鋼日前上節目分析7種「渣男的病態人格」,其中談到「偏執行人格」時,他表示這種人非常多疑,若老婆出去太久回來,還會脫她內褲來聞,看看有無其他男人的味道。語畢,名嘴許聖梅馬上詢問「你說的是某個男藝人?」接著便驚爆1名知名男星的過往軼事。

許聖梅爆料男星聞女友內褲發現女方劈腿的事實。(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許聖梅在《新聞挖挖哇》節目中表示,這名男星很知名,過去他的同居女友要去小學同學聚會,但是聚會回家後急忙跑去洗澡,男星於是趁女友洗澡時將她脫下來的內褲拿起來聞,「一聞…不是我的味道,有嘉明的味道!」沒想到女方被質問太緊張,一時間亂掰自己被性侵,這名男星立刻將內褲裝到塑膠袋裡,拎著女友上警局。
 
最後警方將小學同學找來現場,對方說2人是合意,女方才坦承自己確實是去小學同學聚會沒錯,只是聚著聚著就擦槍走火上床了,殘留了那個味道在褲子上,事情因此鬧大。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許聖梅#內褲#抓包#偷吃#劈腿#味道#女友#偷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0793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