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逢喪女痛 郭主義淚曝「妻離家出走」:媽媽不要我們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5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5 23:02
郭主義日前遭逢喪女之痛。(圖/翻攝自郭主義臉書)
郭主義日前遭逢喪女之痛。(圖/翻攝自郭主義臉書)

在《型男大主廚》節目中,憑著幽默風趣性格和專業形象走紅的「古錐師」郭主義,上月遭遇喪女之痛,愛女驟然結束31年的生命,讓他悲慟不已,至今未公開現身。不過先前郭主義參加節目錄影的畫面近日曝光,當時他訴說妻子曾離家出走的往事,講到一半突哽咽,淚訴自己曾抱著3個孩子痛哭大喊「媽媽不要我們了!」

更多新聞:丁允恭4聲明怒控「分手後勒索」 Y女痛訴:他誤我一生

 
 
郭主義日前上《單身行不行》節目暢談婚姻生活,他表示某一次自己因為到板橋某間餐廳當「救火員」,擔任主廚負責挽回衰敗的生意,秉持著「要做就要拚到最好」觀念的他,當時1個月只休1天假,連中午休息時間都未返家,老婆氣到直接問他「你到底要這個餐廳,還是要這個家?」

更多新聞:沒懲處周玉蔻「還給獨家」 他轟陳時中:以後讓她主持啊

郭主義提及妻子離家出走一事忍不住哽咽。(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

 
後來某天妻子受不了離家出走,郭主義自覺沒錯也沒去找對方,於是獨自帶3個孩子,當時他不僅要忙工作,也要為孩子們準備三餐。某天他終於忍不住,抱著3個孩子痛哭,「我說媽媽不見了,媽媽不要我們了!」郭主義講到這段忍不住悲從中來,淚灑攝影棚。
 
事隔多年,郭主義直到前陣子才知道老婆離家出走的真相,竟是因為郭主義買宵夜回家只買自己的,沒有買給老婆吃。郭主義透露,老婆離家出走當時,丈母娘還打來說「你老婆不見你都不找…你老婆我在你老丈人墳前找到的你知道嗎?」後來經友人居中協調,夫妻才和好。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郭主義#喪女之痛#離家出走#古錐師#媽媽#名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777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