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愛車993 RWB現身電影首映會 車庫裡還放三輛限量超跑

編輯 張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5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5 19:24
Porsche 993 RWB是周杰倫的愛車之一,經Porsche改裝廠RWB精心打造後具備誇張視覺。(圖片來源/ 周杰倫IG)
Porsche 993 RWB是周杰倫的愛車之一,經Porsche改裝廠RWB精心打造後具備誇張視覺。(圖片來源/ 周杰倫IG)

《叱咤風雲》賽車電影即將在1/16上映,而就在昨日(1/14)在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舉辦了電影首映會,現場集結500輛跑車宛如車聚。不但有電影中Lions車隊賽車Toyota 86、Wolves車隊所使用的Honda S2000、Snakes車隊的Mazda RX-7、AE86、1969年的Chevrolet Camaro SS等,還有周杰倫個人收藏的Porsche 993 RWB。

《叱咤風雲》賽車電影即將在1/16上市,而就在昨日(1/14)在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舉辦了電影首映會,集結500輛跑車。(圖片來源/ 叱咤風雲 臉書)
 
綜觀電影中主要車隊的幾款比賽車輛,Toyota 86在車壇向來有甩尾神車之名,採用前置引擎、後輪驅動配置,加上車身低重心的設計,使車輛在過彎當下能創造出豐富的動態。而同樣採後驅設定的Honda S2000,更是家族中性能代表,是一款相當硬派的敞篷跑車。Mazda RX-7搭載品牌中經典轉子跑車,都具備高轉速、高輸出的特性,當轉速維持在較高狀態下,將帶來狂放的性能輸出。當然,《頭文字D》中主角藤原拓海的Toyota AE86,在車迷心中更是經典。而1969年的Chevrolet Camaro SS同樣是經典車款,進氣孔設計於引擎蓋外,外型激似《玩命關頭》電影主角唐老大的駕駛的1970 Dodge Charger,兩者都採這樣的設計。

 
 
(圖片來源/ 周杰倫IG)

不僅於此,上回出現在《叱咤風雲》預告中的周杰倫愛車Porsche 993 RWB,這次正式在首映會登場。Porsche 993這款車本身就已是Porsche家族中的經典,搭載一具水平對臥六缸引擎,是911末代氣冷引擎車款。而周杰倫這部Porsche 993 RWB,是經Porsche改裝廠RWB精心打造後的成品。RWB德文全名為Rauh Welt Begriff,意即讓車輛更加狂野。RWB品牌由日本前賽車手中井啟創辦,專門以手工改造Porsche車款,以誇張的視覺為主要風格。另外,創辦人中井啟對改裝態度相當講究,每一部改裝車輛都需經他之手,即便是海外顧客,他仍會親自搭機前往當地調校,完成後簽名認證。而周杰倫的Porsche 993 RWB同樣具備浮誇的寬體前後輪弧、經典巨大尾翼,還有顯眼的塗裝及貼紙。
周杰倫手上愛車無數,去年在instagram上更曬出自家車庫。(圖片來源/ 周杰倫IG)
 
周杰倫在IG上po出與愛車McLaren Senna的合照。(圖片來源/ 周杰倫IG)

另外,周杰倫手上愛車無數,去年在instagram上更曬出自家車庫,停放著自稱「家庭用車」的法拉利敞篷車LaFerrari Aperta,搭載6.3升V12自然進氣引擎及油電混合動力配置,可達到近千匹的最大馬力,還有被稱為風神的Pagani Huayra,搭載源自於Mercedes-AMG的後中置6.0升V12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以及被稱為的McLaren Senna,搭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此外,太太昆凌也在去年周杰倫生日時,曾送他一輛Lamborghini Urus休旅車,搭載4.0升V8渦輪增壓引擎,同樣具備強悍性能,或許能接替LaFerrari Aperta擔任家庭用車。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休旅車#跑車#Toyota#電影#周杰倫#法拉利#昆凌#Honda#Porsche#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55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