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愛玄彬迎39歲 孫藝真慶生片遭嫌「老派」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3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3 16:23

韓國女星孫藝真演出《愛的迫降》聲勢再度翻漲,最近度過了39歲生日,世界各地的粉絲都買下了廣告牆與地鐵燈箱,來替偶像慶生,因此孫藝真的公司也特地剪輯成一段影片,但因為剪輯手法太過老派,被粉絲笑說以為回到了2000年,不說還以為是以前拍的。

圖/翻攝自loveyejinhand_hk instagram

 


地鐵燈箱,放映孫藝真,從年輕拍廣告時期,到演戲階段。

戶外電視牆也放著孫藝真照片,這些是粉絲為慶祝孫藝真39歲生日,集資所買下的廣告牆和跑馬燈,鋪天蓋天的祝賀粉絲超有心,不過孫藝真所屬的經紀公司,所剪成的慶生影片卻被嫌很不用心,特效十分老派應片像是2000年。

 
連謝謝粉絲的字樣都十分過時,還被誤以為是以前拍的影片,粉絲湧入留言表示,認為影片有失孫藝真的形象,考慮要招募新的剪接師,但留言立刻被公司刪除。

孫藝真粉絲遍及世界各地,就連泰國曼谷街頭的嘟嘟車,後方看板都有祝賀她生日快樂字樣,粉絲會這麼熱情,也是因為近年來,因為愛的迫降實在太夯,讓她再創事業高峰。

戲劇《愛的迫降》:「我搭錯的那班火車載我來到這裡的,每天早晚都令我魂牽夢縈的這裡。」

孫藝真跟玄彬從戲裡愛到戲外,兩人大方認愛,粉絲開始敲碗,希望小倆口終成眷屬,還有人翻出,原來在當時愛的迫降記者會上,孫藝真早已對玄彬釋出愛意,39歲生日之際,女主角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孫藝珍#愛的迫降#粉絲#生日#玄彬#愛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31

0.1313

0.4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