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後躲不過災禍!命理師斷言6生肖「血災病痛纏身」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3 0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3 08:55
明年有6生肖要當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明年有6生肖要當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雖然不平靜的2020年已過去,但2021年還是要當心!運勢命理專家楊登嵙在《旺好運》分析有6個生肖在農曆過年後要特別注意,有的生肖甚至犯了「血刃煞」恐有血光之災,不過也不用擔心,楊登嵙也有提出建議方法,讓大家提前防範化險為夷。

4生肖易有意外

 

※羊

楊登嵙認為,今年屬羊的人沖太歲,年犯「天哭」,多主孝服事件,容易遇到無妄之災,所以外出參加活動和旅遊時一定要事先做好安全防範,以及多注意身邊長輩的健康,若發現有不適狀況一定要到醫院做檢查,千萬要小心謹慎、杜絕後患。

※豬
 

屬豬者流年行「喪門」煞星,千萬要小心車禍等意外發生,楊登嵙建議,不要參加危險性運動,包括登山、潛水等活動,外出旅遊時先做好安全措施,降低自身受傷機率。

用謹慎的心面對所有意外發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蛇

楊登嵙表示,屬蛇的人今年逢「白虎」凶星,輕者會疾病纏身,重者會有血光之災,要多注意心臟及血管方面的疾病,平常就應該到醫院做檢查以防後患,而且今年也容易從高處摔倒,使得頭部流血受傷,建議不要參加刺激性或危險性的運動,尤其農曆正月、5月及7月要更加謹慎當心。

※兔

屬兔者2021年犯「天狗」、「血刃」煞,身體比較容易受傷,楊登嵙建議,千萬不要參加具有危險性的活動,以防有血光之災,尤其在農曆8月要特別謹慎,多加注意交通方面,開車過馬路都要小心。

更多新聞:再爆2021年動盪!唐綺陽警告6領域:不作死就不會死

 
2生肖身體健康最差

※牛

楊登嵙認為,屬牛的人今年值「太歲」,身體健康狀況比較差,容易有小感冒、小病痛纏身,也極易引起腸胃急性的病症,今年須注意脾胃、腸道、消化系統方面的疾病。

※虎

屬虎者2021年遭「病符」入侵,身體抵抗力比較差,容易有流行病及感染風寒,楊登嵙叮嚀,屬虎的人今年要特別注意農曆正月、4月及10月份,這段時間在生活、飲食衛生上要更加謹慎,有空時就做運動增強體力,戒掉生冷食品,平日不熬夜睡眠充足,減少患病的機率,也建議不要探病或弔喪,也不要吃喪家物,以免替人受災厄,可以到廟裡求護身符隨身帶在身上。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生肖#運勢#流年#血光之災#楊登嵙#血煞#犯太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707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