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產後復出演技爆發 劉詩詩、趙麗穎點擊破億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2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2 15:36

大陸女星產後復出,作品都備受關注,趙麗穎這回搭上王一博,出演新戲《有翡》兩人高顏值,被網友方為是超強CP,還有劉詩詩的《流金歲月》演出外柔內剛的角色,馬上登上微博熱搜,兩部戲上映,短時間內網路點擊量就破億。

圖/翻攝自刘诗诗 微博

 
戲劇《流金歲月》:「你要是早點告訴我,你讓我學琴是讓我嫁給,什麼上流裡的男士,我早就不學了,我寧願愚蠢愚蠢一輩子,妳在說什麼妳。」

從小被當千金養育,長大後卻與父親觀念,有所差異,劉詩詩產後復出的第二部戲劇作品,演出外柔內剛的蔣南孫,好幾場哭戲,都讓粉絲看了好揪心。

戲劇《流金歲月》:「除了小提琴還有什麼,裙子、頭髮,妳瘋了是不是妳。」

 
劉詩詩在新戲流金歲月,歷經破產、父親過世、母親再婚,就連感情也不順利,劇情高潮迭起,開播後大受好評,網站點擊量迅速破億,同樣是產後復出的趙麗穎,新戲也登上微博熱搜。

趙麗穎飾演周翡一角,是一代大俠的後人,個性單純堅韌衝動講義氣,產後復出又搭檔超人氣小天王王一博,兩人的高顏值,開播兩週,網路點擊突破12億人次。

王一博在《有翡》當中,被網友封為五育均衡的完美男友,除了顏值高、脾氣好,關鍵時刻暖心爆棚,搭上嬌小的趙麗穎,劇中的反差萌,也深受觀眾喜愛,被粉絲封為是超強CP。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麗穎#王一博#有翡#劉詩詩#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33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