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生長!48歲甄莉大秀纖細辣腿 親授3招凍齡秘訣

編輯 唐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2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2 13:52
即將步入5字頭的甄莉,體重仍維持在49公斤,讓人欣羨。(合成圖/翻攝自甄莉IG)
即將步入5字頭的甄莉,體重仍維持在49公斤,讓人欣羨。(合成圖/翻攝自甄莉IG)

越活越年輕,是所有女人的夢想,雖然不能讓時間停下腳步,卻可以透過保養讓視覺年齡倒回。這次《女人我最大》獨家專訪48歲的甄莉,即使年紀即將步入5字頭,看起來卻只有30+,體重更長年維持在年輕時期的49公斤沒胖過!馬上往下滑看她的簡單3秘訣,學起來你也可以輕鬆凍齡

每天刮臉200下

 

隨著年紀增長,最怕地心引力讓臉頰肉鬆弛下垂!但48歲的甄莉,仍然擁有緊緻V臉,她說祕訣就在「每天刮臉200下」!甄莉說:「我每天都會刮臉,早晚各刮100下,因為臉頰最多淋巴腺分布,每天刮代謝會比較好,肌膚也會比較緊實。」她會用Y字按摩棒順著下巴輪廓線由下往上刮,也會加強法令紋提拉,其實每天這樣刮臉、刮頭皮,不但能促進臉部微循環,幫助氣色變好,更重要的是等於也在幫臉部肌肉做運動,持之以恆就能淡化紋路、緊緻拉提。

懶人保濕靠敷臉&水光針

想要擁有水嫩好膚質,真的可以很簡單!甄莉日常保養程序並不複雜,一樣是化妝水、精華液、乳霜,還有天天敷臉。通常來到熟齡肌,皮膚變薄、膠原蛋白流失會更容易感到乾燥,但甄莉維持一個月做一次醫美水光針療程的習慣,肌膚就算不特別費心照顧,一樣能水嫩保濕。
 

每日一餐,拒絕澱粉

想維持肌膚和體態的年輕,甄莉還有一招就是「一日一餐、拒絕澱粉」,通常甄莉會睡到中午起床,她強調:「多睡覺皮膚就會好!」所以一天正餐就只有晚餐,大約7、8點時候進食,基本上什麼都吃,唯一不吃米飯、澱粉類,甄莉說:「因為我怕胖,又愛吃甜點,等於是把兩餐的熱量挪來放到點心上。」養成一日一餐的習慣,長期下來就算不忌口,就算到了喝水也會胖的年紀,甄莉依然能維持年輕時49公斤的好體態。

原文請見:專訪/每天刮臉200下!48歲甄莉這樣保養超凍齡,長年維持49kg減肥秘訣也一併公開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減肥攻略大進擊

#甄莉#保養#凍齡#敷臉#澱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708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