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主播溜冰驚遭竊 監視器拍下「超扯」真相:最壞示範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2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2 15:26
陳海茵帶女兒去溜冰期間帽子被偷。(圖/翻攝自陳海茵臉書)
陳海茵帶女兒去溜冰期間帽子被偷。(圖/翻攝自陳海茵臉書)

44歲前美女主播陳海茵去年4月急流湧退、走下主播台,除了專心在家陪伴愛女,另一個則是希望想辦法做人工受孕,幫女兒添個弟弟或妹妹,儘管最終受孕失敗但也已盡全力。經營自媒體的陳海茵,日前在臉書上發文透露帶小孩去溜冰期間竟驚遇小偷,調監視器後發現犯人竟是同樣帶孩子出來玩的夫妻,讓她痛批「在小孩面前做了最壞示範!」

更多新聞:驚!馬如龍遺孀爆昏厥送醫 兩眼發直、肝指數飆破2千

 

陳海茵發文自述帽子被偷的經過。(圖/翻攝自陳海茵臉書)

 
陳海茵10日貼出自己和女兒「羊羊」在溜冰場的合照,透露當天帽子竟然被偷走,所幸監視器全都錄了下來,原來是一對帶了2個孩子的夫妻,看到陳海茵放在椅上的毛帽,「妻子放進綠色袋子、指使老公趕快拿出去!」陳海茵透露,當時她就坐在旁邊幫女兒換鞋,隔了一點距離,這應該不可能是拿錯吧?

更多新聞:爆蔡英文「強推萊豬」內幕 他點名綠營2大咖:慘了
 
 
事後工作人員詢問陳海茵是否需要報警?但她表示不是錢包或信用卡被偷就算了,「只覺得這對夫妻在小孩面前做了最壞的示範,沒想到工作人員實在太認真,加上監視器其實拍得很清楚,竟然在通報之後就在商場內找到這一對夫妻!」據保全透露,一開始這位先生還否認,後來告知有監視器,才去車上把帽子拿出來歸還,讓陳海茵自覺很不好意思,為了一頂帽子如此勞師動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陳海茵#溜冰#小偷#遭竊#最壞示範#親子#美女主播#主播#溜冰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896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