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冷難忌口?女星曝「吃對方法」三餐正常吃也能瘦

編輯 卓品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2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2 11:34
女星們分享只要吃對方法,三餐正常也能擁有好身材。(合成圖/翻攝自吳速玲、陳美鳳、林心如IG)
女星們分享只要吃對方法,三餐正常也能擁有好身材。(合成圖/翻攝自吳速玲、陳美鳳、林心如IG)

只要天氣一冷,真的會不禁讓人越吃越多啊!加上近期有許多新手媽媽,正努力產後瘦身,到底有沒有大吃大喝也會瘦的方法呢?這次整理了吳速玲、陳美鳳、林心如的減肥法,發現只要「吃對方法」,你也可以像她們一樣擁有好身材

吳速玲:半年狂瘦16kg,全靠喝「這個」

 

育有1子1女的吳速玲,曾自曝在懷第一胎胖了23公斤,產後每天喝冷壓果汁,將甘藍、青江菜、小黃瓜等高纖蔬菜打在一起,光是半年就狂瘦16kg,但,因為都是空腹喝,瘦得太快、皮變得鬆垮,胃也受傷,因此,第二胎產後,她早餐、午餐會攝取高蛋白的食物,晚餐才飲用高纖冷壓果汁,並將成分換成葡萄、檸檬、鳳梨、火龍果等水果,製成美容好氣色蔬果汁,並搭配緊實乳霜保養肌膚,不僅一年半就瘦回原本的體重,還成功讓鬆垮肌膚變得更緊實!

陳美鳳:少量多餐,必吃有油的食物

擁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稱的陳美鳳,在節目上曾爆料,其實自己的食量相當大,也說到許多人認為減肥就應該少吃,不過,她覺得應該要正常吃,且必吃有油脂的食物,尤其是有助身體健康的油脂,再搭配上運動幫助腸胃蠕動、代謝,她也提到早上會自己做早餐,如果有工作的話,會剩一半當作點心,並不要一次吃太飽,少量多餐的飲食,反而能維持曼妙身材~
 

林心如:三餐照吃依舊瘦,瘦身菜單公開

在2017年生下愛女的林心如,產後3個月就瞬間恢復好身材,使不少人相當羨慕,她也曾公開「產後瘦身菜單」,提到主要多補充蛋白質,再搭配比較清淡的湯品,且必須是沒有勾芡的湯,因為有勾芡的食物,大多熱量較高、容易肥胖,因此,她早餐會選擇炒蛋、杜仲湯,午餐、晚餐則會多吃蛋白質,搭配五穀飯及燙青菜,另外,下午茶可以多吃甜分較低的水果,飲品方面可用黑豆水、紅豆水交替喝,這樣一來,三餐照吃也依舊瘦啦!

原文請見:大吃大喝也會瘦?吳速玲、陳美鳳、林心如「瘦身菜單」公開,讓你從此告別肥肉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減肥攻略大進擊

#產後#瘦身#減肥#林心如#少量#多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99

0.0781

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