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逼月薪70K尪「幫出岳父母紅包差額」 網轟:妳才丟臉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2 0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2 00:06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發文抱怨,前幾天和老公討論過年時要包給長輩的紅包金額,原本她打算包1萬2800元給父母,但一得知老公準備包1萬8000元給公婆之後,瞬間覺得金額差得有點多,於是就要求老公掏錢幫忙補足差額,怎料老公卻一口回絕,甚至還嗆道「我是吃妳家的米長大的嗎?」讓她覺得難以接受,認為老公每個月賺得比她多,理應要幫忙出錢,「錢多那個人應該出最多,我朋友的老公都全包耶!」

該名人妻在臉書粉專「靠北老公2.0」表示,原本她過年時打算包1萬2800元給父母,但前幾天詢問老公過年要包給公婆多少錢時,得到了「1萬8000元」的回覆,雙方差了整整5200元,讓她覺得有點不妥,於是向老公要求「還是你要幫我填滿?總共包給我爸媽1萬8,跟你爸媽一樣…」

 

人妻說,她話才剛說出口,老公就拒絕表示「我是吃妳家的米長大的嗎?」即使她解釋「這樣才不會丟臉啊」,老公仍不妥協,堅持不掏錢補足差額,還對她說「有什麼好丟臉?而且平常一起跟岳父岳母吃飯,哪次不是我出?跟我爸媽吃飯,妳哪次付過錢?妳怎麼不幫我填滿變2萬?」

老公這一番話,讓人妻難以接受,傻眼直呼「你賺7萬多,我才賺快4萬而已…錢多那個人應該出最多…我朋友的老公都全包耶」。但貼文曝光後,網友們卻紛紛罵道「妳老公說得對啊!又不是吃妳家米長大,他也沒叫妳包給他父母吧」、「怎麼又來一個不知足的?賺得多很倒霉」、「紅包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心意,再加上平常兩邊都他付錢,妳怎麼還好意思開口,要他把妳包給妳父母的錢補齊」、「不要什麼都拿朋友來比,永遠比不完」、「我覺得妳這樣的想法才該感到丟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紅包#岳父#岳母#夫妻#月薪#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4

0.2257

0.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