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恰恰演出「負債老闆」哭了 黃明志嘆:他演的是人生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8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8 23:04
(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YouTube)
(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YouTube)

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欠下2.4億債務,去年8月宣布破產,曾透露他20年都還不完。日前在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帶領下,加入電商事業,還在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今(8)日公開的新歌MV中演出男主角,劇情中澎恰恰飾演因為負債被迫關閉餐廳的老闆,宛如是澎恰恰近來的人生寫照,引起網友熱議。

黃明志昨日在臉書PO出與澎恰恰的合照,並表示澎恰恰跟他說「最近都沒有人敢接他電話」,但黃明志卻主動找上他合作,讓許多歌迷粉絲相當期待2人的作品。

 

(圖/翻攝自黃明志YouTube)

今日晚間黃明志公開最新歌曲〈笑著回家〉的MV,澎恰恰在MV中飾演一名把青春歲月都奉獻給一間餐廳的老闆,因為疫情影響,導致生意冷清,還在外頭欠下10幾萬債務,只好被迫關掉經營20多年的餐廳,最後在返鄉的火車上流下男兒淚。澎恰恰在MV中無奈的神情和失落難過的舉動,宛如他本人近年來的人生寫照,讓許多網友直呼「演技一流!」

(圖/翻攝自黃明志YouTube)

MV發布後,黃明志也發文感謝澎恰恰參與演出,直言「哥演的不是戲,是人生」,MV中更出現金鐘影后莫愛芳,飾演即將返鄉的移工,2人精湛的演技為MV增添一絲心酸與鄉愁。黃明志也盼能藉由這首歌,在農曆新年前祝福所有人有個「微笑的新年」。
 
 
黃明志和澎恰恰合作的MV曝光後,短時間內就吸引大批網友觀看,紛紛留言「找澎哥拍,非常有感觸,也希望他能早日走出來」、「感覺有把澎哥寫進歌裡,希望他也能笑著面對」、「看到澎恰恰真開心,雖然他欠的不是十幾萬而已,澎哥很努力,加油」、「看到澎哥就知道你很有心」、「謝謝明志在寒冷難挨的年,給了澎哥一點溫暖」、「看到澎恰恰那一幕心酸的樣子,我哭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澎恰恰#黃明志#負債#MV#債務#破產#莫愛芳#餐廳#老闆#男主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7

0.0892

0.2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