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漫畫變真人電影! 北川景子耍狠、氣場驚人

記者 李郁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8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8 20:26

經典漫畫拍成真人版電影,《約定的夢幻島》中,北川景子表面上照顧孤兒,卻是暗藏玄機,氣場驚人。

圖/翻攝自applausemovie_taiwan instagram

 
電影《約定的夢幻島》:「恩典農場孤兒院,溫柔的媽媽與兄弟姊妹們。」

主角艾瑪在孤兒院過著天堂般的生活,直到有一天揭發孤兒院的驚人秘密,劇情驚心動魄,電影《約定的夢幻島》由日本熱銷漫畫改編,推出首部真人電影。

電影《約定的夢幻島》:「是鬼的手下,我們是食用兒童媽媽管理並監視著我們,祕密被發現了。」

 
《約定的夢幻島》與《鬼滅之刃》並列為週刊少年JUMP的新四大天王,女主角北川景子飾演母親,不僅造型神還原,亦正亦邪的精湛演技,更讓粉絲大為驚艷,甚至驚悚強大氣場,全劇組都嚇到毛骨悚然,而日本漫畫搬上大螢幕的還有這一部。

電影《手塚治虫迷幻少女》:「您是美倉老師吧,您的新書還沒寫完。」

這部由日本漫畫之神手塚治虫的長子親自執導父親的經典漫畫《迷幻少女》,戲劇角色充滿大尺度挑戰,男女主角由天團SMAP前成員稻垣吾郎與二階堂富美演出,一般人對於手塚治虫的漫畫印象,舉凡《原子小金剛》,《怪醫黑傑克》等,歷經六年籌備終於在今年上映。

電影《東京復仇者》:「我從車站月台跌落在鐵道上,當我意識到自己已經死亡,我在12年前成為了自己。」

由經典漫畫《東京復仇者》改編,真人版找來新生代小鮮肉北村匠海及福岡第一美少女今田美櫻飾演學生妹,扮相和氛圍還原程度,讓不少粉絲大呼非常期待,希望能跟著鬼滅熱潮,衝出好票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漫畫#真人電影#北川景子#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1204

0.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