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戲暴瘦12公斤 張震:跟便利商店沙拉很熟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5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5 19:20

國際影星張震和女星張鈞甯,這回一同回歸演台片,睽違14年合作,在電影《緝魂》演出聯手辦案的夫妻,其中張震為了詮釋罹癌的檢察官,三個月暴瘦12公斤,他說吃了整整一個月的沙拉,搭配有氧運動,其實很痛苦,不過現在回想起來,倒是過癮。

圖/TVBS

 
主持人阿娟vs.藝人張震:「震哥一出場氣場強大,好在摸光頭是不是。」

好久沒在台灣出現的國際影星張震,不減帥氣,和億萬導演程偉豪、演員林暉閔現身犯罪懸疑片《緝魂》預告發布會。

電影《緝魂》:「我發現,你和王世聰前後兩任妻子的關係,都特別地親密,事情不是你們看到的那樣。」

 
圖/TVBS

虛弱身形搭配蒼白、全身長紅斑的病容化妝,張震為了詮釋片罹患癌症的檢察官,特地剃成光頭,更在開拍前三個月內,狂瘦12公斤。

藝人張震:「就是比較虛比較怕冷,然後又是光頭,有一整個月都在吃沙拉,不管哪一餐都是沙拉沙拉沙拉,便利商店沙拉我都滿熟的,大量有氧,大概一個禮拜要3到4天,都要去跑步然後配合飲食。」

地獄式般的節食忌口,盡全力呈現病患消瘦的病程,完全顛覆帥氣形象,這也是張震睽違14年,再度合作張鈞甯,一同回歸台灣國片,演出夫妻聯手破案。

圖/TVBS

藝人張震:「這幾年鈞甯也是成長很多,就滿有默契的,可能也是因為本來就認識,很長的時間。」

導演程偉豪:「東方懸疑科幻驚悚的犯罪電影,過往在目擊者或者是紅衣小女孩,看到的東西在這部,不但會看到他還會有更多新的東西,會有更多生跟死還有靈魂的探討。」

導演程偉豪,先前拍電影《紅衣小女孩》賣破億,第二部《目擊者》同樣是口碑之作,這回把神鬼和懸疑辦案結合,拍片耗資破億,加上張震、張鈞甯超強卡司,電影也要在1月中先進攻大陸上映,台灣則要搶攻寒假第一檔,燒腦翻轉劇情,期待超越前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震#張鈞甯#緝魂#暴瘦#沙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50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