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9歲王金平驚爆盲腸破裂 「膿流出險腹膜炎」病況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3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3 15:27
王金平驚爆13天前因急性盲腸炎開刀,險些引發腹膜炎。(圖/TVBS資料照)
王金平驚爆13天前因急性盲腸炎開刀,險些引發腹膜炎。(圖/TVBS資料照)

79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3)日驚傳13天前因急性盲腸炎動刀,險些引發腹膜炎的消息。曾為王金平重要文膽的資深媒體人王耀德今舉辦新書發表會,王金平原定要出席卻臨時缺席,王金平子弟兵蕭漢俊在會中驚吐王金平健康亮紅燈一事,但透露他已出院在家休養。

更多新聞:驚!胡瓜「疑罹食道癌」 親揭3病徵急就醫

 

王金平原定出席王耀德新書發表會,因身體微恙缺席送上花籃。(圖/讀者提供)


更多新聞:憲哥出手了!暖助澎恰恰「3年賺2億」加速還債

蕭漢俊今表示,王金平上月因吃不下、肚子脹起來「像鐵一樣硬」,忍了2天還是受不了,經妻子打給台北榮總醫師的朋友,就醫後確診是急性盲腸炎。由於盲腸有些破裂,膿流到腹腔,醫生擔心引發腹膜炎緊急為他動刀,在打了10天抗生素治療後,近日才出院返家休養。
 

據悉,醫生叮嚀王金平在家好好休養、不要亂跑,以免傷口破裂,因此他才會缺席王耀德的新書發表會。目前王金平都待在台北大直家休養,偶爾會在家附近散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王金平#急性盲腸炎#腹膜炎#病況#前立法院長#住院#盲腸破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22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