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垣結衣生小孩了! 同框星野源再跳「戀舞」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3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3 14:11
圖/翻攝自DC大叔微博
圖/翻攝自DC大叔微博

新垣結衣和星野源合作的日劇《月薪嬌妻》,睽違四年,推出特別篇,描述兩人結婚三年後,新垣結衣懷孕,升格為新手爸媽,一度造成轟動的「戀舞」也升級新春特別版,特別抱著小孩入鏡。

穿著綠色毛衣的新垣結衣,和星野源合體,熟練的跳著「戀愛舞蹈」,這對「螢幕情侶檔」,為了《月薪嬌妻》新春特別篇,再度同框跳舞,還加入了特別嘉賓。

 

星野源抱著小孩,新垣結衣做出怪表情,想逗小朋友笑,《月薪嬌妻》的新春特別篇,劇情描述結婚三年的她們,升格成為新手爸媽,迎接了小孩的到來,也讓夫妻倆的婚姻生活產生了極大的變化。

《月薪嬌妻2021新春特別篇》:「我懷孕了,懷孕嗎,是的。」

聽到新垣結衣懷孕,星野源的反應卻是異常冷淡,讓新垣結衣很納悶,結果是在擔心新垣結衣是否願意「夫妻同姓」,悄悄的將日本時下婚姻觀念議題帶入劇中。
 

《月薪嬌妻2021新春特別篇》:「靠自己的技術維生的人,要是改了姓氏不太好,的確,我會改名為津崎實栗,謝謝妳為我考慮。」

新垣結衣和星野源,終於辦理婚姻登記手續,正式展開夫妻生活,《月薪嬌妻》睽違四年重回小螢幕,長達將近兩個半小時的特別篇,交代男女主角的人生新階段,也期望能為觀眾,在新年帶來溫暖和新希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新垣結衣#星野源#月薪嬌妻#日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607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