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已有結婚共識!玄彬、孫藝真爆「看好新房」 最快婚期曝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2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2 19:22
玄彬、孫藝珍認愛後,被爆出婚期都看好了。(圖/翻攝自binjinland、o_n_l_y_love10 IG)
玄彬、孫藝珍認愛後,被爆出婚期都看好了。(圖/翻攝自binjinland、o_n_l_y_love10 IG)

韓流巨星玄彬孫藝真合作電視劇《愛的迫降》後假戲真做,昨(1)日兩人大方認愛,坦承交往8個月,現在更被韓媒爆出早有結婚共識,玄彬父母更差點買下一棟要價100多億韓元(約2.59億元新台幣)的新房。

更多新聞:出道20年首認愛!女神孫藝真害羞「感謝和玄彬相遇」

 

玄彬和孫藝真3年前首度合作,火花不斷,不過兩人堅稱去(2020)年電視劇殺青後才互生情愫,不過據韓媒報導,兩人結婚傳聞去年下半年就開始流傳,一名演藝圈人士更爆料,1982出生的兩人剛好當時都39歲,逢9不宜婚習俗,因此決定將婚事延遲至今(2021)年,最晚也會在2022年結婚。

玄彬父母傳出去年曾打算購買兒子新房。(圖/翻攝自孫藝珍IG)

另外也有首爾漢南洞房地產人士透露,玄彬父母去年曾看上漢南洞最頂級別墅,不過看房過程出現意外變數,因此最後沒能簽約。實際上玄彬新電影《交涉》有望今年上映,接下來也將投入新電影拍攝,而孫藝真則準備進軍好萊塢,正在討論和《阿凡達》男星山姆沃辛頓合作電影《Cross》,若談成將在3、4月開拍,屆時若要結婚,勢必得從繁忙行程中抽出時間,相當不容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玄彬#孫藝珍#認愛#結婚#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98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