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敏鎬隔4年奪視帝 「上流」包辦9獎大贏家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1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1 12:35
圖/翻攝自leeminho_mino instagram
圖/翻攝自leeminho_mino instagram

昨天是2020年最後一天,分別有兩間韓國電視台,舉辦戲劇節目頒獎典禮。李敏鎬憑著《The King:永遠的君主》獲得男子最優秀演技獎,而最大贏家是還沒結局的《上流戰爭》,一口氣抱走9個獎項。

主持人申東燁:「李敏鎬在《The King:永遠的君主》裡,以獨一無二的氣場,展現往返不同空間的奇幻愛情劇。」

 

西裝筆挺的走上台,李敏鎬拿下迷你電視劇,奇幻愛情劇組別的最佳男主角獎,也是他睽違四年再度獲獎。

韓星李敏鎬:「時隔四年再次來到了這裡,這環境改變了很多,變得有些陌生,另一方面也覺得有些冷清。」

韓國SBS電視台在12月31日舉辦《演技大賞》,當晚抱走最高榮譽的大賞,是《金牌救援》裡飾演職棒球隊團長的南宮珉。
 

韓星南宮珉:「這部作品(金牌救援),是目前為止拍過的戲中,我認為最完美的電視劇。」

出道18年,首次獲得大獎肯定,讓他在台上感性的謝謝合作過的工作人員。

但要說到最大贏家,是一口氣拿下9個獎項的《上流戰爭》,即使還沒結局,不過超高收視率還有關注度,包辦了中長篇電視劇部門男女主角和配角的獎項。

韓星李智雅:「多虧了為我增光添色彩的大家,我才能站在這裡領獎。」

同一時間,韓國KBS電視台也舉辦戲劇節目頒獎典禮,李秉憲的老婆李珉廷憑著韓劇《結過一次了》甩掉花瓶標籤,榮獲最優秀女演員獎,以及最佳情侶獎,但是沒在舞台上特別謝謝老公李秉憲。

主持人vs.李珉廷:「真正的老公(李秉憲)不在這裡是吧,新年快樂,聽說孩子一直在看頒獎,希望可以趕快哄他睡。」

韓國各大電視台舉辦演技大賞,肯定演員們的演技功力,也回顧2020年最受歡迎的戲劇作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電視台#李敏鎬#演技大賞#李智雅#李珉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8

0.2010

0.3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