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跨年照常舉辦!田馥甄打頭陣《先知》揭序幕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1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1 20:56

北市跨年晚會不畏疫情今(31)日晚上照常舉辦,現場限4萬人入場,此次主持人由黃子佼、LULU(黃路梓茵)師徒一同擔任,稍早歌手Hebe(田馥甄)更打頭陣揭開活動序幕,演唱《先知》、《不醉不會》等4首歌曲,讓民眾聽得如癡如醉。

田馥甄以《先知》開場。(圖/翻攝自台北市政府YouTube)

 
田馥甄先前捲入和前東家華研音樂侵權風波,讓外界相當擔心跨年演出會受到影響,不過所屬樂來樂好有限公司回應,公開演出都有照正常程序取得合法授權,跨年等演出一切如常,而田馥甄今晚一襲紅色長裙,為北市跨年晚會開場,一連帶來《先知》、《不醉不會》、《你就不要想起我》、《無人知曉》等歌曲,寒風中溫柔的嗓音讓現場民眾及看直播的觀眾相當享受。

田馥甄演唱《你就不要想起我》。(圖/翻攝自台北市政府YouTube)

稍後也將有林宥嘉、周興哲、魚丁糸、蕭敬騰等知名歌手接棒演出,壓軸則由重量級搖滾天王伍佰演出,8月才因滑冰意外,左腿韌帶斷裂、骨折的他,恢復迅速,將帶領China Blue一同和大家倒數揮別2020,迎向嶄新的2021。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田馥甄#跨年#晚會#開場#黃子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6

0.1053

0.3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