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朵花」幫賴薇如慶生 陳喬恩照片讓網友喊:太崩壞!

編輯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0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0 22:22
賴薇如在臉書上po出「七朵花」成員為她慶生的照片(合成圖/翻攝自賴薇如臉書)
賴薇如在臉書上po出「七朵花」成員為她慶生的照片(合成圖/翻攝自賴薇如臉書)

賴薇如30日在臉書上po出多張「七朵花」成員為她慶生的照片,即使團體已經在2009年解散,但成員間感情仍相當緊密,時不時就會相約聚餐,這次更是齊聚一堂替賴薇如慶生。

出道5年,涉獵歌唱、戲劇

 

「七朵花」為喬傑立和華策影業共同合作經營的女團,在2004年正式出道,後來因為合約問題,王宇婕退出團體,由陳喬恩、趙小僑、小潔(屈尹絜)、賴薇如、饅頭(邱麒霏)、仔仔(周靂岑)六人繼續活動,涉獵歌唱、戲劇表演,在《薰衣草》、《西街少年》、《MVP情人》、《王子變青蛙》、《天國的階梯》、《愛情魔髮師》中都有成員們的身影。

「七朵花」相聚慶生

賴薇如在臉書上po出「七朵花」為她慶生的照片,吸引許多死忠粉絲留言,紛紛大喊「這是我的青春」、「七朵花都沒變耶」、「大家感情好好喔」、「從同事變好姊妹了」,而遠在上海的小潔還特地請公司P圖師把自己的照片P上,創造「七朵花」的合體。
 

「誰是好朋友」測友情

一群女孩聚在一起,自然少不了瘋狂自拍,她們還玩起每次見面都要玩的「誰是好朋友」遊戲,大家扮醜來襯托壽星賴薇如的美,陳喬恩、趙小僑、饅頭、仔仔不甘示弱的扮鬼臉,讓中間的賴薇如美上加美,而陳喬恩的誇張扮相,更是讓不少網友噴笑,大喊「陳喬恩太強」、「陳喬恩無人能敵」、「陳喬恩是賴薇如好友無誤」。

原文請見:「七朵花」相聚幫賴薇如慶生!崩壞鬼臉測友情,陳喬恩驕傲:誰能比我醜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七朵花#賴薇如#陳喬恩#生日#合體#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724

0.223